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往事回味~~

星期五~

我们四个人被叫在外面等成绩~

等呀等~

突然间联嘉告诉我~

恩~~你呀你如果中了团长要好好学习情绪管理阿~

哈?`这是什么咚咚阿?~

结果经过一番解释才知道`~

haiz~~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不爽就说出来~

未免也太惨了吧~

 

结果十分钟过后意莹出来叫我们进去自己看成绩~

很意外的~

我既然中了正团长~~

那一刻真的是空蒙~

从来没有想过的东西就这样得到了~

算了~~好好努力吧~

也许不能做到最好~

可是一定要把最好的给做出来~~^^

 

星期六练习完了就去做功~

做到十二点就回家~

隔天星期天早上11点就去做工到晚上12点多~

回到家还是一样开着点脑到两点才去睡~~

今天~

早上起来去练习~

练完习又开会~`

很快的~

说忙不忙~~

说累不累得三天就这样过去了~~

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阿~==

 

只想说每次奏秋时都有种莫名其妙的感动~~

再看着谱上写的往事回味~`

突然觉得卢亮辉你未免也太厉害了吧~

崇拜~~

想要奏得更感动就靠你们了~

加油~!!!

 

明天要去马六甲了~`

不知道要用期待还是什么心情来迎接~

好久好久没有去了~~

希望可以买到些自己的东西吧~

哈哈~

后面两天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又是无奈的日子a1~~==

 

明年真的嗜好恐怖啊~

一大堆的东西腿在面前~~

既然达到了第一个目标~

就朝向第二个目标~

文娱会主席~

我一定要加油吧~`

一生中一次的机会~

不想失去`~

加油吧各位~`

不要被时间给误导了自己的事~~^^

 

 

 

 

 

 

 

 

 

 

 

 

 

 

 

忙中带累~~

累中带笑~~

笑中带的是什么?~

是不是一个单纯开心的笑容呢?~

无人能解答就好像是有鸡先还是有蛋先?`~

生活总是有一堆无解的东西~~

等待着我们这一群少年去揭晓~~~

 


 

 

为什麽如此的安静
为什麽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却溃不成军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麽
快乐还是寂寞


 

10 comments:

  1. 哈~恭喜恭喜啊!!!秋真的很感动咯,可是看到你在那边睡觉叻==那就祝福你可以当上文娱会主席咯^^加油~

    ReplyDelete
  2. 对。。。有时我就在想卢亮辉为什么可以把歌写到这样感人。。小蓝,我看好你了啊。。改天也写写感动的歌吧哈哈~其实很多人看好你做团长的。。。不要总觉得不可能啦加油咯。未来团长!

    ReplyDelete
  3. 馬六甲 ToT上次說要去都沒去到明年那么多事情忙就要更加努力啦!

    ReplyDelete
  4. 未来团长~~wowwow~~haha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加油吧!很多东西只能体会不能了解的~看过hero就知道喽~

    ReplyDelete
  6. @@wilson我倒反也~我很多東西都能了解卻不敢體會= ="團長加油~

    ReplyDelete
  7. 给啊车哈哈~谢啦~~我不是在睡觉啦是在享受~真的是很爽^^希望如此~~给爱睡仔哈哈~如果真的写得出久好咯~~对自己没有自信嘛~~尤其是当了纪律过后~给刁蛮哈哈~~谁叫h1n1的出现咯~是咯~希望能提升工作能力~给吃书仔哈哈~~你也是加油拉~~给毛仔和姐姐哈哈~每个人想法不同嘛~~所以没有对错~一样加油^^

    ReplyDelete
  8. 参见主席~~哈哈,我说你啊,野心怎么这么大?!还想当你班的文娱会主席~~你班文娱会想也知道谁会上~~你做主席我只但心会是个傀儡罢了~算了,明年多关照了哦~主席

    ReplyDelete
  9. 给同伴参你个头阿~哈哈~一生只有一次~我有什么办法啊~~^^傀儡?~才不吭能勒~~一样一样~

    ReplyDelete
  10. Wow..团长耶。。!哈哈 加油咯 !!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