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胡思乱想到最后还是一场空~

昨天一路上~~

我的心情很郁闷~

便拿起耳机~~

开着秋~~听呀听~

看着天的一朵朵的云朵在天空飘~

那种感觉很写意~~

突然想如果云朵上真的能住人那种感觉是不适很自由?~

胡思乱想到最后还是一场空~

 

过后我们到一间娘惹餐厅吃~~

喝它的亚三水~~

我的姨妈和我妈都说还是外婆煮得好喝~~

可是我却不那么认为~

我还是认为我爸煮得好喝~~

以前每次我们到七点多八点这样我爸才有空煮~

而我们也饿得快疯了~

它就很快的煮一碗亚三汤出来给我们暖胃~

那种感觉真的好温暖啊~

好像再和多一次~~

可是已经没有人可以煮得出同样的感觉~

胡思乱想到最后还是一场空~

 

吃饱了我们就去走红屋~~

去古城~~去文化街~~

整个人简直快疯了~

天气那么热~~

走这些时常来的东西~~

他们在拍照~

我就休息一下~~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以为会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胡思乱想到最后还是一场空~

 

今天应该会比较充实吧~~

旁晚打羽球~

晚上去吧口pasar malam走~

恩~~听说很多东西可以看]~

从来没有去过~

满期待的~~

希望胡思乱想到最后不是一场空了~

 

明天又是一个不知要如何过的日子~

真的是很够力咯~

距离考试也只剩一个月了~~

好紧张~~

希望不会留级~~

只求掉班~

很多人都劝我说~~

高二掉区普通班很难读的~

额是没办法~

我就那么惨~~^^

 

 

 

 

 

 

 

 

 

 

 

 

 

 

 

 

世界真的是没有完美的~~

就像马来西亚有很好的地方~~

可是到头来什么都被破坏~~

像台湾的美~~

可是地方只是那么小~

所以不要追求太完美~

胡思乱想到最后还是一场空~

 



我坐在咖啡店 落地窗的前面
雨水洒满整条街 和人们的脸
钢琴的黑白键 搭配过的和弦
我们的爱情 什麽和弦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还有什麽好留恋


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藉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你表情好憔悴 强颜欢笑的脸
你那哭红的双眼 让我好心碎
我愿意 让你飞 不再对你留恋
别让我成为 你的侧脸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还有什麽好留恋


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藉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伤的更重 伤的更重


也许我没有离开的理由(我没有错)
是我没用
无法守护着你一直到最後
别回头 答应我 你会好好过
让我默念一万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love you so



 


 

 

 

6 comments:

  1. 笨蓝啊~~~~想这样多。。。不要想太多啦~~~加油。。。今天不会一场空的

    ReplyDelete
  2. 很悲哦。。。知道今天要一场空。。就不要给他一场空啦。。像我。。就空了很久呢。。该天约我出去咧。。把我忘记。。。

    ReplyDelete
  3. 讓我想到這次回來飛機上往下看到一朵朵棉棉的雲跟你的感覺有點像那就不要胡思亂想啊~

    ReplyDelete
  4. 跟家人出街是这样的啦~~真的那么空的话,就去读书咯

    ReplyDelete
  5. 给表叔哈哈~我才没你那么勤劳^^给很冰咯~哈哈~没有像很多咯~噢噢~~昨天蛮充实的~给爱睡仔恩~我一定会约你的~~可是你的父母会放你出来么?~给刁蛮是咯~看云的感觉真的很爽~有时也是要想想的吗^^给同伴哈哈~要看啦~有东西买就不一样了^^哈哈~我也没有你那么勤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