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死亡又接近了我的亲人~~

昨天下午补习时~

听到了蜡笔小新的作者去世了~

头头还没觉得什么的~~

突然老师说他怀疑他是自杀的~

因为他在画蜡笔小新的最后一话时~~

写了他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和什么等等的~~

 

心理蛮崇拜的~~

一个鼎鼎大名的动漫作者~~

既然把自己心理想表达的表达在那么可爱的动漫里~~

不知道要如何去解释那种感动~~

总之祝你好好上路咯~

下一世再话特别的漫画^^

 

今天早上~

我妈突然间敲我的门~~

我以为他叫我起来打球~

就没有很勤劳的爬上来~

结果看了电话~~

怎么搞的?~

才四点就以为我妈调错闹钟~

结果他告诉我我外婆去世了~~

 

阿?~又多一次~~

今年我已经有三个亲人离去了~~

这次还是相同的~~

我还是没有哭~~

不知道为什么~

心理就是没有那种冲动~~

 

也许我已经对这种生老病死看得太开了~~

每一次心理都是想不用哭~~

一方面也是我老爸教我的~~

人死了就看开点~

没什么好哭得~~

而我每次心理总是为他祈祷着~

下一世可以活得像现在那么好~

 

 

 

 

 

 

 

 

 

 

 

 

 

 

 

 

每次说想哭的是我~

结果哭不出的也是我~~

死亡是个怎样的东西~

真的是很好奇~~

丢开一些些的烦恼吧~

可人生真的可以很漫长吗?~

 


 

 


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换上复古西装
载着外婆开着拉风的古董车兜兜兜风
车里放着她的最爱
找回属于是她的时年代
往大稻埋码头开去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静静回忆



外婆她脸上的涟漪
美丽但藏不住压抑
失去了爱情只盼望亲情
弥补回应
大人们以为出门之前桌上放六百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拼了命
赚钱少了关怀有什么意义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变成无奈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块
比你给的还简单



外婆她的无奈
无法变成期待
只有爱才能够明白
走在淡水河衅
听着她的最爱
把温暖放回口袋


.........................


 

5 comments:

  1. 哭不哭的事被想得那么追根究底,没什么的。我能理解。

    ReplyDelete
  2. 嗯干吧爹!一定會的

    ReplyDelete
  3. 加油咯~做到最好的给他们看,他们就会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4. 给表叔哈哈~~很深奥~~给刁蛮希望咯~~^^给爱睡仔~~一样~~^^给很冷咯哈哈~~一定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