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烦恼就忘了吧~~^^

这几天~~

在我外婆家~

我整个人是变成一个自闭儿似的~

在那里没有个任何一个表兄弟姐妹很熟~~

有也是说说几句话就没说了~

当拜拜完时~

我每次都以个人做在客厅~~

像个不会说话的人这样~~

 

这是我开始发觉~

原来我最讨厌的东西是寂寞~

我需要一朋友在身边~

我是一个很需要朋友的人~

可是又是一个很讨厌被朋友缠的人~`

整个人就是很矛盾就对了~~

不知道到底是需要朋友~

还是自己一个人就行了~~

 

刚刚又去Facebook心理测验一下~

一个说我拍拖的年龄在21岁到25岁之间~

然后我是一个寂寞60%的人~

感觉还有点蛮对的咯~

希望这些都是准的啦~~

每次空虚都在想我到底几时拍拖阿~

haiz~~~

一切顺其自然~^^

 

然后我的表姐夫就问我~~

你喜不喜欢打球阿?~

如果喜欢就要付出~

然后拿一点成绩回来~

要不然你打球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我也想可是~

活动多的是~

交通也是常常遇到的问题~

我下定决心了~

 

由于每天在外婆家不是吃就是睡至少又肥了几公斤~~

我决定以后当有空时~

一定要跑去学校打球~

然后要不然就跑楼梯~

跳绳~~pumping~~

是时候做壮身的东西了~`

 

前几天我们还在讨论~

怎样才算是帅哥美女勒~~

我最近比较喜欢的帅哥不是像金贤重就是有阳光性的~

比较喜欢的美女嘛~

就有阳光性的笑容~

声音可爱就好了~~

哈~能做帅歌美女真好~~^^

 

 

 

 

 

 

 

 

 

 

 

 

 

 

 

 

每个人嘛~

最不同的最是自己的脸~

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脸是百分之百像的~

所以不要嫌自己丑~

给自己一个最佳的笑容吧~

每个人都是那么美^^


 

 


心疼的玫瑰 半夜还开著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现场却已来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风筝 冬天里飘著
回不去手中缠线的那个
没有蓝天 又何必去飞 怎么适合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角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的笑声
在心中不断拉扯
想念不能承认 偷偷擦去泪痕
冬天过了还是会很冷


黑色笑靥掉了 雪白眼泪掉了
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角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19 comments:

  1. 平时不要跟亲戚接触啦~就是这样.......noob~~这样我是美女吗?我每天笑勒~~~声音也是很可爱~~噢阿蓝??~~~~~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不都常在打球嗎= = 那不是帥哥美女要去自殺嗎呵

    ReplyDelete
  3. 禎芯是美女~他在用可愛的聲音想阿藍~說~藍~寂寞嗎~想我吧~我陪你~不要猶豫了我就是你期待已久的真命天女~來拍拖吧~哈哈~@@(這樣講不懂會不會被打= =)是啦是啦~你不是常常都在打??還打不夠噢@@?

    ReplyDelete
  4. 哈哈~蚂蚁你。。哈哈~这样也想得出~这首好听哦~张惠妹的~嗯。。明年够你忙的了~烦恼就忘了吧~加油^^

    ReplyDelete
  5. wasai~你们全部可以再够力一点~~不要污辱我的名声啦.....虽然是阿蓝的荣幸啦~他上辈子应该是做很多好事才会这样被讲~~~很多人要我都没有哦~~~阿蓝真的是幸福咯!!!~~哈哈哈....但是...你们也不要这样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其实你很帅啊~不要对自己没有自信叻~有机会我就举办一个“世界环球帅哥”咯!!!你去参加,一定会拿名的哈哈~加油烦脑就忘了吧

    ReplyDelete
  7. 不行不行要举办乐团的。。。你一定榜上有名的啦。。。放一百个心吧~小瓜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怕寂寞我也是啊。。所以没有事情的话我就真的睡觉咯。哈哈~

    ReplyDelete
  8. 给肥婆~~每天不要跟乐团的玩啦~noob~~不算咯~我看到你哭比你笑还多阿~哈哈~声音比我还粗~^^给刁蛮~没有咯~~现在极度少啊~~你们要看我的照片上面那行~都说每个人很美啊~给表叔~哈哈~~是咯是咯~给姐姐~~好恶心哦~我马上跑咯~哈哈~答案看我回茁奕的~~给笑婆哈哈~~是咯~超好听的~很喜欢咯~^^恩~忘了吧~^^给肥婆~~你再沟力一点~~不要每次写到这样夸张厚~~==给姐姐~~给你咯~~XD给很冷咯~~哈哈~我没有说我很丑阿~要看照片的上面那段~哈哈~谢谢你啦~~一样别想太多^^给爱睡仔~哈哈~~什么小瓜==有没有都一样拉~开心就好^^哈哈~~睡觉也不错厚^^

    ReplyDelete
  9. 你做美女就算了乐团哪里还有人比你帅

    ReplyDelete
  10. 给捂空哈哈~~我做美女当然要给你这个帅哥追咯^^

    ReplyDelete
  11. 当然不错咯。。既可以补眠,又可以打发时间~哈哈

    ReplyDelete
  12. 喂,阿勋,不要想不开

    ReplyDelete
  13. 给爱睡仔哈哈~是咯~给表述哈哈~~不会拉~

    ReplyDelete
  14. 你是我见过最帅的人了拉!!!

    ReplyDelete
  15. 给信歌&师傅~~哈哈~~可是你们比较帅咯~~我一定要到像你们这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