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最后一次的不开心~}


昨天我在facebook写了个comment~~
说2009年12月31日~~
我一定要过得充实~~~
可是结果比想象中的还差~~
没有很开心~
就是从早上pecek到现在~~

今天早上我妈妈8点就叫我起床~~
可是买书时间明明是9点阿~
而且这样早去一定赛的~~
然后今天也是我外婆去世100天~~
我就赖床到9点~~
妈妈就这样骂到一个小时~
一大早被骂一定很pecek~~
就一脸臭臭去买书~==

过后到了外婆家更是显~
无所事事看电视看了5个小时~==
不过下午时~
全部人在睡午觉或聊天~~
我坐在客厅外的沙发椅~~
吹着只有我一个人享有的风扇~~
看着小叮当心情好些了~~
可是要下来麻坡时又被某些人弄到心情杂!!!


过后就去申和家弄bbq的东西~
早知道就去打球~
这样早去什么都没有弄到~~==

在那里发呆~~然后就睡在他家~

然后大圣来了~跟他去买火炭~

刚好我们两个都肚子饿~~

就去秘密地方吃东西~爽1!

 

就这样我们7点半才起火~~

很容易这样8点多就起好了~

然后就开始bbq咯~

我应该吃了3个鸡翅旁~~

4条香肠~~20多粒圆圆~

好少的说~~不过满足了啦~

然后坐在那里看他们玩游戏~

haiz~~没有动力玩~~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没有动力陪他们玩~

难道这个是做团长之前的预兆?~T.T

不行不行啦~~

我一定要清醒~~

不可以这样子阿~~我会死~~

应该是我昨天真的很pecek不想玩啦~~

就这样咯~~到了一点就回家了~

回家前躺在马路看月亮~~

多悠闲阿~一睁开眼睛就是另一天~~

 

加油吧~!!!

面对未来~

留住过去的喜怒哀乐~

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没有逃避只有面对~~

2009年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年!!

我不要了~~我要2010年更加开心~!!!

 

 

 

 

 

 

 

 

 

 

 

 

 

躺在马路上的那一刻~

脑海里浮现出来的~~

都是美好的回忆~~

不好的跟着月亮走了~

坐起来那一刻我想大声喊!!

2010年!!我来了!!!


 

F.I.R. -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走在柏油街道的路上
我想穿上彩色的羽翼飞翔
不想听到任何人的电话
找个不用谎言的地方

时光逝去像是在流浪
无力挣脱设下的框架
看着蓝蓝天空云彩回想
自由也曾经那么近啊


穿过了小路 左边是一整片森林
喝一口水 走夕阳落下的方向
天空的背后 藏着我遗失的翅膀
等我找回 时光节奏再次飞翔


我想穿上彩色羽翼飞翔
不想听到任何人的电话
找个不用谎言的地方
回到我们相遇的地方
我会轻轻吶喊不怕受伤
用手指着一颗颗的星光
让我们一直微笑吧


 

20 comments:

  1. 看来你跟我一样失意啊?不过你是一天罢了,我快两个星期了 = =!!!!!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啦 新的一年嘛 就把不开心的忘记带着开心的东西还有最初最初的信念往前飞

    ReplyDelete
  3. 吃这样还算少??!!好啦~两个即将上任的团长。。。不要多愁善感。。。不要想多多。。。要开开心心。。。把所有事take it be easy...^^

    ReplyDelete
  4. 我吃很少~一只鸡翅膀,2粒sotong丸~2条香肠~1/1/2片肉片~哈哈哈~不够!!谁靠给我吃~~

    ReplyDelete
  5. 怪不得我看到你脸臭臭啦~吓到我,我还以为是我抢你的书单你就脸臭臭哈哈~过得比我充实啦^^

    ReplyDelete
  6. 我昨天都只是在煮东西咯,哈哈

    ReplyDelete
  7. 嗯。。新的一年就是要把旧的事情给忘了。。做团长咯要好好带团咯。。。你长大了。。。T_T

    ReplyDelete
  8. 文杰。。。。谁叫你一直在烤东西给XX吃昨晚是我阔别4年后在malaysia跨年,想想之前这个时候大学都在准备期末考,很少人会出来,除了那些不读书的(我是其中一个)其实不是你没动力,而是你累吧,昨天其实我也是蛮累的,吃饱就想睡

    ReplyDelete
  9. 加油啦~还没有开学就给自己压力啊?明年大家靠你们带咯~加油!

    ReplyDelete
  10. 哈哈看你的blog我真是一直笑原來你喜歡看小叮當呵

    ReplyDelete
  11. 给机器人~哈哈~什么是失意?~==好啦~~为开学准备嘛~~^^给毛仔~~哈哈~最好一天忘得了~恩~再为我的未来建飞机了~~我一定要飞~!!给白仔~哈哈~不少?~好过你吃香肠罢了~==等你到了我们这个时候就懂~~~^^给姐姐~~你有得拍拖就好咯~哪里像我们在那里吃~XD给很冷咯~~我脸臭臭?~可能是睡不够哈哈~给表叔~还有在找我的表叔母~~给爱睡仔~如果忘了不是等于没过到?~==哈哈~还不是平岁~~==给大圣~~以前在malaysia也有跨年?~我还是第一次勒~哈哈~应该吧~~真的太累了~给显咯~没有压力阿~还有我们的团委~也会带动大家的~~给刁蛮~~我5岁表妹开的~我不是顺便看咯~~==

    ReplyDelete
  12. 开学前可不要把自己累垮了~~先开始慢慢放松一下吧~~这样压力才不会太大~`

    ReplyDelete
  1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 2010 at 10:54 AM

    很好~~过了~~2009年过了~~一切都过了~~从心开始~~一切都从新开始~~大家一起从新开始吧!希望你能象你所讲的~~坏的记忆被月亮带走~~这样很好!不好~~你昨天表现的不好~~我不喜欢!!哼~~~~我还是喜欢啦!!

    ReplyDelete
  14. walao weh,我有在找表叔母就好

    ReplyDelete
  15. 给空蒙仔~哈哈~~最好我是有累倒~~我在放松咯~谢谢~~给豆豆~你以为失忆么?~从新开始会死啊~神经~~==到底是什么?~给表叔~~哈哈~最好是没有~

    ReplyDelete
  16. 哈哈 跟你说 我那时候是想玩不敢玩啊~~ 不懂啦~那时就觉得什么形象不对什么的但是过后觉得更不对 哈哈 而且感觉真的很讨厌很辛苦 因为不像我啊 就没管那么多了做团长了反而该亲民不是...什么次序 纪律 哈哈 那个该交给纪律负责...哈哈不要把太多纪律的职业病带到主席哪去 可是很不一样的 哈哈做会像点康乐的团长吧^^ 要让团员喜欢你啊^^

    ReplyDelete
  17. 对拉,其实真正轻松的是团长,然后其他任务都丢给你的部下,让他们去烦吧你就负责吸引女生就够了

    ReplyDelete
  18. 哈哈~oi~大圣已经给你第一份工作了~还不快去~~~哈哈

    ReplyDelete
  19. 给小菜~~是咯是咯~被这个东西压住阿~~感觉做不到自己~~不懂啦~~这种东西随机应变了~哈哈~不要喜欢~等下全部不把我当团长就惨~~哈哈~~好艰难的工作~~给大圣~~最好是~什么做不对团长就要出头咯~这种工作给俊豪~~而且我们要男的1!

    ReplyDelete
  20. 所以你出馬正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