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忆难忘~}

 




一边开歌一边看~


去年一开学~~
最期待和最不习惯的就是我们穿长裤了~
一开始还很不喜欢因为很热~
不过现在你叫我们穿短裤我们还会更不习惯勒~~哈哈~


穿了长裤还真有欺负学弟妹的感觉~~~

过后就开始练我们的16岁~

没有大的带感觉又好像不对~~

就这样那个输了比赛~~

很对不起大家~~过后我也没有什么提升自己的球技~~

你们要加油也许我这样的球技再也不能参加大家了T.T

明年的全柔独中篮球赛呀~~

 

就到了新年~~

是我最不开心最不开心的新年~~

喉咙痛到快死了~

笑也笑不出~不知怎么搞得~

要好好反省要不然今年再这样我就要撞墙了~

过后我的唢呐组也进了两个新生吧~

你们行的要加油~以后靠你们了~~

去年的歌如果是以往的我也很难吹出阿~~

你们要加油啊~~我们四个要更强大!!

 


青队的啦啦队~~ho ho ho~!!

青队的运动员~~ho ho ho~!!

青队~!Ho!!


青队~!Ho!!

A~~青队!!!!!

去年我加入了青队的大家庭~~

很开心~~也很后悔~~

怎么当初没有想要进入这个大家庭的感觉~~

现在一定要懂得珍惜~最后的两年~

青队加油了!!!!!

 

再来就是准备启明老师的70大寿~~

很对不起老师~

我们没有弄到很好~~

也谢谢华仁和培华的配合~

让我的游戏可以成功进行~哈哈~

希望以后我们3校的关系会很好~~

也祝启明老师一年比一年健康~

老师加油咯~~我们不也会让你失望的~

 

就这样到了年中考~~很好~`

我的成绩没有倒很差就好了~

过后就放假咯~~

放假就是每天练习~~

最感动的还是生活营的时候~~

虽然只奏春和冬就很感动了~

感觉好不同哦~

接下来就是我们练四季的时候~

好开心的一次回忆~

途中的辛苦既然带给我们春夏秋冬(喜怒哀乐)~~

 

过后就是我全国干训~~

说真的~是超痛苦的`

好像去虐待自己~

可是回来后才发现我懂得自律了~

真的感谢能够去到哪里~

是超爽得说~虽然没有认识到朋友~

超开心的我既然哭了~哈~变态~

今年的我有机会一定再去~

哈哈~没有干训我就不会这样比较静了~~^^

 

就这样来到了了校庆~~

校庆也是我最讨厌的~

也许有人说很好的回忆阿~

可是我不那么觉得什么去垃圾场检垃圾~~==

真的是够脏~~==

过后就跟台湾的学校交流~~

哈~~他们来这里不吃辣真奇怪~

因为我们这里大多数都是辣~

没有吃辣好像吃不到什么好吃的~有缘再会~~

 

8月份就去乐浪和训练营~~

这次的训练营~`我做主席~~

很对不起大家让你们受苦了~

而且也没有弄得很好~

不好意思呀~~希望下一次弄得更好~哈哈~

乐浪很好玩~

可是我都一直在睡觉没有去听~~感觉我很烂勒~

最好玩的还是去沙滩~

在巴士上说不玩水结果自己玩得那么疯~哈哈~

难忘啊~很开心希望还有下一次~~^^

 

过后就大考就跟高一孝说再见了~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没有很喜欢这班~

也没有不喜欢这班就这班没有归属感~~

而不是我不是头~~

一进来做副班长那些我已经没有心了~

还有生活营虽然我没有全程陪伴~~不过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以后几时还能遇见也看缘了~~开心认识大家~再见了!!^^

 

然后我也辞掉小歇的工作~

跑去小心一点做工~

谢谢小歇的老板和同事们~~

哈哈~虽然我们说过的话不多~

不过很开心与你们做工的每一刻~~到现在才懂得珍惜~

小心一点~虽然环境美~`

可是没有那种感觉~~

过后看圳辉和昭延作得那么开心~不错了~

有空要请我吃一餐了~~^^

 

就这样一整个大放假已经结束了~~

一开始的训练营我跟子扬和`祥洲作了膳食~~

哈哈~~最好玩的一次~~三个傻百的膳食~~

大家也练习得好辛苦~

知从我们团该退的人退了~~

每天除了spm我们的出席率~~

已经增增日上~

去年我们团感觉好团结好团~

我最喜欢这种感觉了~~

大家加油吧~~^^

 

音乐会的那三天~`

我并么哭~我很开心~~

我们完成了梦想~

虽然没有很好不过我很开心~我们成功了~~

当天晚上也看不到流星很伤心~~==

过后的高三音乐会很开心跟你们一起演出~

那次才是我真真最后一次与你们合奏~

很开心~有缘再见了~~

我最珍惜的一届~~谢谢你们~~^^

 

然后就到我们的欢送会~~

今年不好的只是太迟了~

还有很多人没有来弄到很奇怪这样~

不过比前年感动啦~~

可以弄到他们哭代表你们成功~

哈哈~~至从这一次~

我跟你们说一个秘密~

到我那年我一定哭到半死~~

希望你们不要弄到太感动~我真的会哭`

我不要丢脸~~T.T

 

然后就懵懵懂懂的去tanjung倒数圣诞节

在家过最闷的圣诞节~

以往还去老大家吃火锅勒~~

然后就是昨天的倒数活动~

超讨厌的最后一天~

一大堆事情~haiz~~

就算了~去年的事不管了~

哈哈~好像已经是很久的事~~

才过24小时罢了勒~~

 

2009年就这样结束了~~

回头望自己也过得蛮充实的啦~

有些人也许只有睡觉吃饭和读书~

什么日子勒~听了都显~~

去年也有三个人亲人去世了~

你们好好地走了吧?~

有缘下次见了~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因为你们永远都是我的亲人~

陪我过了16年的亲人啊~!!

 

 

 

 

 

 

 

 

 

 

 

 

 

 

 

 

 

回头望回头看~~

我又过了365天或8760个小时或525600分钟或3153600秒了~~

愉快?~不愉快?~都是过去了~

已不再是我担心的~~

好好面对2010了~

世界杯不管我的事~~

我在意的是如何用最佳方法过每一分钟!!

17 comments:

  1. 往事只能回顾新的一年才是重要的你毕业那年一定要弄到你哭死

    ReplyDelete
  2. 1.你去干训营娶了谁?2.我在马来西亚就完全不吃辣呀,也不会难吃咯3.我要是你,绝对不会辞掉小歇,到死都去做

    ReplyDelete
  3. 到时是大圣哭死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到時可以看到你哭了!2010加油啦!

    ReplyDelete
  5. 大圣:“阿蓝,我舍不得你,你不要走!!”哈哈,大圣不要生气

    ReplyDelete
  6. 哈哈~~那次真的蛮好玩下~~你毕业那年我们一定弄你哭的~~哈哈~~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你也是毕业了,你最好不要突然跑去泰国 越南之类的厚

    ReplyDelete
  8. 哇~把一年的东西说完了...而且还不是很长的那种呵呵~谁说不吃辣就吃不到好料??可以叫别的咯(有一些吃的不辣反而比较好吃^^)终于发现自己已经老了叻~~~哈哈~老人家...可以考车了咯^^可以带我去吃好料了

    ReplyDelete
  9. 大圣你好像有影射到我。。该不会是在说我吧哈哈

    ReplyDelete
  10. 去泰国越南之类的zomok?去泰国切小鸟,去越南娶老婆

    ReplyDelete
  11. 我没有影射,我就是在说你们去泰国找阿瓜,去越南叫女人

    ReplyDelete
  1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1, 2010 at 10:49 AM

    诶~~~==!!还没写完??蛮配的这首歌~~叹~~说出自己遗憾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你觉得叻???

    ReplyDelete
  13. 我去那边做么哦?读书?哈哈~不可能

    ReplyDelete
  14. 我不是这种人咯~后遗症上来了

    ReplyDelete
  15. 什么都记得pro lei

    ReplyDelete
  16. 给大圣~~这个就是回顾篇^^哈哈~~弄得到就来~~给表叔~我娶了谁?~哈哈~~可能是我只吃辣的~~都过了~就算了~~给爱睡仔~~哈哈~他做么哭?~不可能好不好~应该是说宛洁~~XD根本就是再说你~~==去那里做AG~~给刁蛮~~哈哈~~最好有这样容易咯~一样一样~^^给空蒙仔~哈哈~你什么都好玩~~哈哈~~弄得到就来~^^新年快乐~~给很冷咯~~最好是全部~~只是重点!!哈~个人口味不同啦~我还没有老~~还年轻的很~不是你载我么?~给豆豆~~有什么好写的了?~好啊!~~看你自己啦~~给秘密~~看回以前的bllog~~^^

    ReplyDelete
  17. 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载我...被载是幸福的,因为省车油^^虽然自己想载人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