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的一年-囧~}

昨天1月1号~~

睡到早上12点~~

起来吃快熟面再从2点睡到4点~

第一天就那么闷真的是......囧~~哈哈~

过后晚上7点半~~

跟威胜去剪头发~~

这次真的是很短了~期待勒~~^^

 

结果一剪完就听到发禁~~

女生要剪短头发~什么东西勒~

就算我不是女生也很生气~

怎么说改就改阿~

他可知道留头发很辛苦的吗?~

而男生要剪回以前的那种中线头~~

等死了咯~~我就是不信~

学校到底走什么政策?~囧~~哈哈~

 

过后就跟文杰和威胜去吃晚餐~

那时已经10点多了~~

看到小歇多一个新员工~~

walao~~跟之前比老板的眼光降低了~

可能他要找诚实的吧~~哈~加油咯~

就这样回到家两点才睡~~

今天9点多就去马六甲~~囧~~

 

去到姑姑家拿我的校裤~

因为太紧给他改改一下~

然后本来要去makhota看有没有新年衣买~~

结果下大雨又赛车~

没有兴致了~就回来麻坡吃daily french~~

真的是够贵不过吃得真饱~

哈哈~地方其实不错就是员工看了怪怪~囧~~哈~

 

过后我妈妈再吃的时候~

就问我你有想工作么?~

如果想的我就回去小歇咯~

那里的老板不错~

而且环境又好~

本来想等毕业才做工了~~

怎么突然间又跑出这个问题~~

算了算了~不做不做!!囧~~

 

在一路上我一直想到xx那天问我的东西~

思诗:你觉得男人是什么?~

我:坏人~


xx:你也是男人怎么那么认为?~

我:不知道~感觉看戏或现实男人都是坏人~到我对我自己都没有自信~~


xx:那么你认为女人是什么?~

我:让男人成为坏人的女人~


xx:哈哈~~这个答案蛮不错的~~

我:哈哈~~其实每个人看法不同啦~~^^


那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愿意分享分享么?~囧!!

 

 

 

 

 

 

 

 

 

 

 

 

 

 

 

 

新的一年咯~~囧~

我们就要用新的符号囧~~

才代表新年的一年开始了~

还有两天又要穿回长裤了~

当初初一我的现在已经高二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希望我所期望的东西依然完美^^

 

 


 

梁文音 - 哭过就好了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 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14 comments:

  1. 呜呜~~真有发禁了啊??不要啦~~

    ReplyDelete
  2. 期待你的短发~~~一样也是帅小蓝啦哈哈~老板请员工还要眼光的么?呵呵~我刚从马六甲回来^^

    ReplyDelete
  3. 你最近很喜欢囧啊?哈哈你的眼光降低是指哪方面的眼光??哈哈你的整个早上中午是充实到!!!

    ReplyDelete
  4. daily french!!!我還沒去過~

    ReplyDelete
  5. 是deli吧!!!它的sandwish赞啊

    ReplyDelete
  6. 发禁啊?还好我走了..~不过对我而言也没怎么样啦 哈哈人嘛~~其实还不都一样~~哈哈这种问题只有自己找答案~~

    ReplyDelete
  7. XX难道是。。。。男人哦,就是用来疼女人的人啦

    ReplyDelete
  8. 哇。。大圣浪漫咯xx幸福啦哈

    ReplyDelete
  9. 给空蒙仔~~没办法~学校说的~我也是不要~~等下学校没有美女了~囧~~给很冷咯~哈哈~剪了就不帅了~~你自己去看那个人咯~就懂我做么这样说了~~哈哈~你就好咯~给鼻涕~~是啊~很cute~~哈哈~~你们自己去看~~充实?~我都快死了~~囧~~给刁蛮~~麻坡的没有那么好吧~~给小菜~哈哈~~你的头发还要再短阿~~什么没怎样~~是咯~应该是没有答案~~给大圣~~浪漫勒~~给爱睡仔~大圣是浪漫主义老师好不好~你又懂xx是谁?~P/s:xx有不小心写出来了~自己细心看~

    ReplyDelete
  10. 哦后。。囧。。放这个就代表新的一年啊?你的回答不错咯~女人是让男人成为坏人的人~那个xx很明显是谁好不好~哈哈~新年快乐~开学快乐~

    ReplyDelete
  11. 你跟思詩在一起噢?很亂咧

    ReplyDelete
  12. 给阿莹~~哈哈~不是拉~~代表新的开始~不错哦?~哈哈~~每个人看法不同啦~他们看不懂没办法~~==新年快乐~^^给表叔~我有说到么?~别乱说好不好~~==

    ReplyDelete
  13. 真的是很明顯咯~只是我不知道對不對~不知道要說什么~無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