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怎么失去了信任?~}

昨天是礼拜天~~

早上我们去打了开学前的最后一次球~

以后恐怕很少这种机会了吧~

然后就去吃最喜欢吃的肉骨茶~

难得啊~结果就一整天在家~

对着电脑到10点就去睡觉了~

可是睡不着~~因为在痴痴的等着信息~~

等到12点才睡觉~~

 

早上起来看到一封信息就很兴奋~~

穿着很久没有穿的校服~

来到学校~第一个经过的是高二孝~~

没有转头看~就进到班上~

一个很陌生的班~

不过蛮多朋友的啦~~

就期待着老师来~

haiz~~没有想象中的好~~

结果第一天就被他骂~

真的是很不爽~

 

就算了...到礼堂去始业式~~

第一天训导就发挥了~~

可是大家还是玩玩这样~

听到要睡觉~~==

很讨厌今年的条规~~

上课不可以睡觉?~

walao~~这样会死得好不好~

睡一节也好啊~

一节都不可以~~==

 

头发既然还要再剪~~

就去剪咯~今年做团长要进出训育处~

不剪不是惨等下又闲言闲语~~

这种生活既然还要待两年~~

我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

作班上的风纪~~==

更加失望啊~~

本来想做康乐~~

结果又是子洋害~

初三也是被他害~~无望了~~囧~~

 

好啦~~现在只期待换班后~

康乐可以把班带到很好~

两年的日子就靠你了~

看了看今年的老师~

haiz~~几乎没有一个是有好的评语~

没办法~今年一定要好好努力~

没有放弃了~加油了~

失望归失望~

努力最重要~勇往直前吧~~

 

今年的目标~

数学~英文和簿记要拿到自己最满意的分数~

历史和地理和商业功课一定要交~~

马来文不知道该说什么就用心学吧~~

再堕落真的就惨了`~~

今年的义卖会~

明年的文娱会该抱着什么期待呢?~

虽然还早可是我已经做好玩的准备了~~T.T

 

听说你6号就回去了~~

今天在学校看到也没有说到话~

我也要学习了~

以前能时常看到~~

可是现在不同了~~

懂得学习寂寞吧~~

往目标冲吧~~

剩下的700++天要好好过~~

现在学校已经是魔鬼学校了~

我不喜欢了~~!!!

 

 

 

 

 

 

 

 

 

 

 

 

 

 

 

 

 

失去了爱校的意义~

虽然他们是为了我们好~

可是却让我感到讨厌学校的感觉~

怎么去学校变成了压力~

我们学校真的有差到这样么?~

 

 


 

温岚~我全都相信

 

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就算是明知是甜言蜜语
可是我总觉得哪里有问题
也许这些话语不只说给我听

 

我相信是因为你的犹豫
所以把感情陷入难题
没关系我有做坏人的勇气
就算毁灭自己也要捍卫爱情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我答应我可以我不会负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爱你

 

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就算是一切都变成回忆
可是我逃不开也回不去
也许这些欢愉 是讽刺的回忆

 

我相信是因为你的犹豫
所以把我永远困在这里
没关系我会继续撑下去
给我勇气呼吸我只需要一句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我答应我可以我不会负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爱你


我想你说不出 我爱你


 

32 comments:

  1. 轻松点。。。。其实学校还是一样啊~~做好本分就好了嘛。。。不会是压力的拉~~其实很多校规本来就有的。。。只是再被提出来而已。。。==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期待今年的义卖会~开心到~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自己在那边幻想~哎呦~习惯就好咯~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勒~谁叫你每天晚晚睡~早睡不是好咯~几健康~

    ReplyDelete
  3. 哈哈....你不是很想在仁班咯?现在可以了咯^^放心吧......很快你就会融入仁班的了.....像我要都不可以..唉~~是咯是咯....那个训导很kanasai!!上课竟然不可以睡觉??!!walao的....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死....T.T~有时很累的嘛~~佩娟还说...他不懂在哪一个学校的时候....看到有人睡觉直接小过一个!~!!够力...一定没有人服他的咯....超想念和建的~~~~~~哎哟....没关系的啦.....康乐嘛~~~有机会做的~~~有风纪做不错了啦......好过我要做都没有~~~~显啊在那班~~帮我拜拜^^~哈哈

    ReplyDelete
  4. 纳闷的一天哦 = =!!

    ReplyDelete
  5. 那个训导真的是。。haiz~~不懂要怎样形容他~~还是我的体育老师!!omg~~

    ReplyDelete
  6. 恭喜大家呀~~選訓導,我聽到也有一點顯掉

    ReplyDelete
  7. 还好他没教我体育阿~~本来听说教全高一~~结果我是王力教。。。。heng 啊~~

    ReplyDelete
  8. 哈哈 寂寞啊 我也是一个人在学习你剩700+天么 好啦 我会送花圈的

    ReplyDelete
  9. 魔鬼学校没什么不好至少学生的纪律问题解决许多

    ReplyDelete
  10. haha~其实这些纪律是我们原本都该有的,只要大家没犯规就没事咯。。讲真的,中化生是该管一下了。。我们团也越来越。。。哈哈。。今年就靠你们咯!!加油^^

    ReplyDelete
  11. 其实上课睡觉本来就不对啊,就是因为大家都无法自己管好自己,才有纪律训导这种东西校长请他回来当然有他的用意,我们的校风是越来越不好了,我们还在学校里面,当局者迷啊虽然是严,虽然会搞得大家都不喜欢,但是换个角度想,纪律化也或许才能提高学生的素质呢而且校风好了,自然就有更多的家长送他们的孩子进来中化如果真的爱中化,是想要看到学校更进步,不是吗?

    ReplyDelete
  12. 是咯,不可以睡觉。。一下子也不可以!!要累死人哦~~

    ReplyDelete
  13. 哈哈!我也是中风纪。。我也想当康乐的==

    ReplyDelete
  14. 原来你想当康乐哦。。。==

    ReplyDelete
  15. 上课不可以睡觉啊~努力咯!不管是不是条规,这项东西本来都很难控制~以前每次告诉自己不可以睡不可以睡!还不是睡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16. 講真的是該管嚴一點了中化之前有越來越放任的感覺有的真的是有點over了我們在外面看得很清楚囉伊婷說得對啦不然以後沒有人要讀中化怎么辦被管也是這幾年嘛話說我在中化上課都沒有睡過囉

    ReplyDelete
  17. 对不起嘛小茁~XD

    ReplyDelete
  18. 当然睡也是可以,那要睡到老师抓不到你,那才真牛(教坏学生)

    ReplyDelete
  19. 那个训导。。。。西北够力!!!!!!

    ReplyDelete
  20. 我很赞同伊婷说的~纪律严一些是好事(不要打我~哈哈),大家也能更专注的学习呀专心学习吧,以后你会想念中学专心学习的日子的 =)

    ReplyDelete
  21. 给吃书仔~~不知道也~~当我踏进学校的那一刻就感动恐惧了~~可能是放假玩太风了~~现在收不回那种心~~给林嫂~现在大家应该很期待吧~~我昨天10点就睡了~~如果我们隔天评测~一定会读到迟迟得~那时不是惨?~==给肥婆~~你不懂的啦~~很多感觉一时说不出~其实你看那些流言咯~是时候严了啦~~只能说我们不幸运~~==如果没做更好~~==我再帮你拜了E!~~^^给机器人~~是超纳闷~~==!!哎呀~就忍耐3年咯~^^你真的很幸运~给毛仔~你不会寂寞的~^^哈哈~谢了咯~给大圣~~是那么说~可是我们已经在做最好了~他们还是认为我们很烂~~==算了~就练习听课~给表叔~~哈哈~你们真好~~^^给阿莹~~没办法~小学的纪律带来的货~~中化好我们团自然也会好~~给伊婷~~睡觉这种东西~我不是很在乎~超在乎的只是发禁~~我看我们是全国第一个学校~~要把头发剃上去的吧~~==给空蒙仔~这种法规就是因为你这种人~~我高一才懂睡觉~~你们这些太夸张了!!给家杰~本是同生根~~给欣妮~~你们真的好幸福~~现在的我只想毕业~~==给刁蛮~~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管~~我觉得禁真的是很够力~~后面要剃上去~~夸张~~给秘密~~他厉害~~没办法~~==给 栗子 ~纪律严我一点也不在乎~~发禁阿~~==

    ReplyDelete
  22. 我现在都不敢睡觉啦小过咧。。才不要白白送分数XD还好这次被排坐在窗口那里晒晒太阳就醒了

    ReplyDelete
  23. 等你毕业后就会明白学校的用心,前几年纪律真的是不行我高三时苏文忠做训导,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头发很长,但是训导却说可以,当时我自己也摇头!大家校长把他请回来就是为了大家好!当你们踏出中化时就会知道中化好自己脸上也会添光!

    ReplyDelete
  24. 外面的人都在说中化的校风越来越差。。。现在学校定下搞好校风的目标。。。。为的也是给支持中化的人一个交待,一个决心。。。。校风好不好,大家都知道的。。。中化的素质要提高,校风一定要加强。。。。大家认同吧。。。。

    ReplyDelete
  25. 给爱睡仔~哈哈~~你应该很难熬~~给肥肥~我知道~你们怎么真的认为我很反对纪律?~懂摇头还不剪?~你更奇怪~~=给老大~我没没有很反对什么~~总之作为学生的~从一个普通的纪律~~变到很压力那种~~喘不过气啊!~~

    ReplyDelete
  26. 哈哈~~我也是没有很反对~~只是怕一不小心就被记小过~~很够力的勒~~

    ReplyDelete
  27. 大家加油~把中化的校风建立好~团的也是~服装仪容是基本的第一印象道德品行是人际相处之道跟你说= =我以前也会很故意挑战老师,上课睡觉==结果老师都不理我的,然后我就会自动乖乖上课了哈哈哈~因为感觉老师们都体谅我说我又是累了,就让我睡= =可是我是故意的看老师会不会骂~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哈哈~~我上课还没睡过觉~~我是怕趴着也会被记小过~那就太严重了~~

    ReplyDelete
  29. 给冠希~哈哈~~不会的啦~~又给警告先~~^^很好~~你就不会习惯了~~不用怕的啦~~给姐姐~恩~~我们会建立好的~哈哈~~你那种乖乖样~~跟我们不一样啦^^

    ReplyDelete
  30. 嗯~现在看到太多衣服外放的人。。。我会觉得很不爽,帅帅的校服被他们穿到这种样子实在不能看的咯。。。这也是证明现在的校风真的是。。。==(虽然我也是很讨厌头发制)

    ReplyDelete
  31. 给很冷咯~~恩~谁叫他们这样做~~现在又要complaint~

    ReplyDelete
  32. 中學生就不要像流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