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豁出去看看~}

昨天晚上收到一封信息~~

说一大堆道理的~~

就把人生看得像电脑这样~~

当我看完后心理却想里面没有的~

那就是restart~~

那一刻不知道怎么的突然间好像重新人生这样~~

 

那不是去自杀~~

就想失忆~也许自己忙太多了~

接下来又有团长了~~

想先失忆~等到做上团长了再恢复记忆~~

可是又不行~总之最近就是烦~~

我不知道我烦什么真的~

脑袋空的人都可以烦~

你们说严不严重?~

 

说说上课今天还蛮开心的~~

一开始的马来文节两节~~

以为自己会向睡~

结果意外的我既然听老师说东西说1个小时~

陈素娟老师你也是厉害!

过后就上数学~老师仪容检查~

说我头发刚刚好达到标准~~

我既然不生气跟老师说我去剪~

簿记给回张惠芬老师教~~==

就聊一整节~心想完蛋了~

 

过后就上辅导节~

下次不可以弄人~~

你们也是够力~~既然问哪种问题!!

walao~~面对新同学不知道秘密的~~

你们既然逼供!!林聚毅~王威胜~颜永万~黄子洋~

你们厉害!!

到了英文节~~觉得老师不错~

加油咯~英文~~哈哈~

再上华语节~~

在最后时刻又被弄~~

参加华语演讲比赛~~walao!!!

地理....无言的说~~

看到老师笑我不tahan~~==

 

在学校~打球打到一半~

燕祥驾motor经过~~

又驾回来~~我就心想完蛋了!!

他又要抓我头发?~还是我什么问题?~

他就说别紧张过来过来~

今年青队交给你跟培欣~

你们找一天来找我~

哈哈~吓到我脸青青~

好吧好吧~我一定会努力的!!!

 

晚上回来看facebook~~

我昨晚post上去的东西~

有两个人说你是应该长大了~

成熟?~我还无法到这种境界~~

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到这种地步的~~

可是现在的我还不能~~

所谓经一事长一智嘛~~加油~~^^

 

 

 

 

 

 

 

 

 

 

 

 

 

 

 

 

无聊的时候看回自己的部落格~

每次都好想笑~~

原来自己还是那个未成长的自己啊~

哈哈~你们有空时看回自己的部落各吧~~

倒数20++天了~

就算失败只许面对事实~~

逃避还用不上再这种地方~

 


 

陈奕迅 - 给你

 

不要把我推开
当坚持像无赖
当钻石  也变尘埃
我信  你在

 

唯有寂寞慷慨
骨牌倒了下来
想安慰  找不到对白
那空白

 

可是我  相信爱
我信异想才有日会天开
可是爱  我相信爱
就算一切都像  独白

 

 

忍耐种种不能忍耐  Oh~
不怀疑该不该  Oh~Woo~
因为我信  所以你会  存在

 

可是我  相信爱
我信异想才有日会天开
可是爱  我相信爱
就算一切都像  独白

 

可是我  相信爱
我信异想总有日会天开 Oh~
可是爱  我相信爱
就算没对你说
我爱~

我爱~Woo~
我爱~
你会在~
Woo~
我爱~爱爱爱爱~

 

11 comments:

  1. 不知道要说什么咯~无言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很惨咯~~给张惠芬老师教不好咩?我今年给她教勒~~

    ReplyDelete
  3. 你上台演讲我一定帮你欢呼

    ReplyDelete
  4. 哇哈哈 吓到脸青青酱才是青队啊

    ReplyDelete
  5. 哈哈 说不定大圣做啊蓝的评判老师咧

    ReplyDelete
  6. 那我应该是教到脸青青搞笑,裁判轮也轮不到我,但如果我真的是评委,看到你上台,我一定笑到爆肝

    ReplyDelete
  7. 臉青青才是青隊呀~~你囧囧的樣子還能看到牙齒亮亮還真是了不起

    ReplyDelete
  8. ............我也是无言

    ReplyDelete
  9. 给林嫂和秘密~你们两个无言什么?~我更无言~~==给冠希~哈哈~~一下子就过了啦~~看你自己咯~~^^给大圣~你说的~~我就拼!!哈哈~~给毛仔~哈哈~~是咯~我们都是青队!!哈哈~应该不可能~~给表叔~网络上厉害改照片~~没办法~~

    ReplyDelete
  10. 佩佩老师是真的好笑咯又接下任务的啊?小心一点哦,别说我没跟你说新的游戏规则 =.=等下忙到脸青青我就无能为力了 .....

    ReplyDelete
  11. 个机器人~哈哈~~还好咯~~和建老师更好笑~~哈哈~~这个任务比较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