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天无绝人之路~}

今天重选文娱会执委时~
很遗憾的我导演的职位被反拙了~
被威胜弄到要做副主席~
我不要!!我要演戏~~
然后就这样~无奈的过了一天~
然后那个团圆饭的~
不要假戏真做好不好~
haiz~这样下去吵架是迟早的事~
请你们停止吧~T.T

然后下午就去魔力帮意莹庆祝生日~
哈哈~它应该是每天帮别人买礼物才有这种福气~
好啦~再祝你生日快乐~
你又弄给别人眼红了咯~^^
然后再去学校练球~
这种挫折感我我第一次感受~
我真的好烂好烂~
怎么别人进步我还在原地阿~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明天和后天失我最期待最期待的一天~
上完课就要上会课~
过后就去开音乐会的检讨会~
然后就是班上的团圆饭~
有将近50++的人来~
超开心的~而且也很期待啊~
好久没有那么多人参与班聚了~
哈哈~我们可以的!!
bravo!!

隔天就是在中化打三人赛了~
大家有机会来看看~
虽然说我一定输啦~
哈~晚上又是干训~
我已经排满了~
要约我的人就不好意思了~
哈哈~真的是超级期待这3天!!
加油了~



















无论这个世界是怎样的~
我还是相信~
天无绝人之路~
我一定会找到自己的那条路~
大家加油吧!!!

14 comments:

  1. Bravo!!!很期待厚?哈哈…本人也是…明天就好好玩一番吧…

    ReplyDelete
  2. 谁要约你??哈哈我应该是不会去看啦。。在这里祝你赢球咯!!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会有挫折感咩~看你很像悠哉悠哉那样哦~开心就好了咯~别人比你厉害一定是他们每天练球的吗~想太多

    ReplyDelete
  4. 音樂會檢討也拖太久了 = =yeah去看阿藍打球

    ReplyDelete
  5.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January 28, 2010 at 9:06 AM

    星期几大三人赛??

    ReplyDelete
  6. 拜六啊??我要看~~><叫常烟~~哈哈~~

    ReplyDelete
  7. 做副主席也是可以演戏的~看你们怎么安排咯~~唉~

    ReplyDelete
  8. 阿藍加油~沒有絕對~凡事都會有變數只要事情還沒發生~你還是有機會贏的~拜六jio大家去給阿藍打氣!!

    ReplyDelete
  9. 我要去!!!!!!可是。。。应该不行了

    ReplyDelete
  10. bravo!!!我还有希望呵呵

    ReplyDelete
  11. 你演戏比较好~想看你演戏嘞。。。

    ReplyDelete
  12. 给爱睡仔~哈哈~好啦~期待没有落空~给冠希~是这样的咯、~谢谢你^^给林嫂~我挫折的东西好多勒~哈哈~可能是我没有心了吧^^给刁蛮~哈哈~没有很久吧^^好才你们没来~给豆豆~什么大3人的大便勒~==给空蒙仔~==你一定给我`pong~给大圣~是礼拜六~给小菜~是么?~太好的消息了~哈哈~给姐姐~谢谢你啦~哈哈~好才你们没来~要不然对不起你们~给秘密~哈哈~不行比较好~^^给很冷咯~哈哈~还有什么希望?~给米卤蛋~我也使这样觉得^^

    ReplyDelete
  13. 当演员的希望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