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三天之旅~}


前天星期5~

从学校回到家时~

身体热热这样~

害怕着晚上去不了party~

拼命得喝水~

总算我的体温有降低了许多~

心情自然很好~就开始准备心情咯~^^

 

晚上到了哪里~

其实还蛮开心的~

至少大家还可以围在一起玩游戏~

当天晚上加老师有50++个人去~

高二仁只有不超过5个这样没去~

walao~心理是超暗爽的~

虽然吃到很少~

一直在赌博~唱歌~

声音也没有了~真的是超high地说~

 

就这样12点多才散~

可是我们住他家的K炮到半夜3点多~

然后我就去睡~

睡到6点多~

他们还在打麻将~

而且还是没有玩钱的~

你看他们几厉害~

说通宵就通宵~

 

过后就带着很累的身体去打球~

结果7点半去10点半才开打~

然后等呀等~12点我们才打第一场~

整个人很空蒙~

怎样射怎样不进~

真的太对不起我的队友了~

haiz~过后2点多

打第二场时~

一个队友不见~一个队友不回家~

我也只好弃权了~跟小菜他们去小歇吃两个小时的午餐~

 

回到家睡了半个小时~

就去学校弄干训的东西~

6点半开始集合~

过后说一些东西就给大家看变形记~

有些人看到睡觉有些人说好看~

好才没有人哭~

过后就玩游戏再心灵交流~

哈~跟我预料的没有两样~

可能我自己也不懂要怎样主持~

整个场面就怪怪这样~

 

12点多大家吃着小菜打包来的roti~

然后吃不饱的就吃杯面~

我也很累去睡觉了~

半夜3点多起来~

因为什么也没有带就很冷~

跑起来偷他们的草席当被盖~

6点多起来~忘记带牙刷~

哈哈~就跟他们玩或走步操什么的~

11点大家也散了~

经过这次真的觉得~

办生活营都比办干训容易多了~

 

下个礼拜就要上任了~

谢谢小菜和伊婷的鼓励~

谢谢茁奕和俊豪帮忙~

要不然这个干训应该更废吧~

大家加油吧~

一年的目标正等着我们~

我们可以的!!!!

 

结果再次从小歇回到家~

看到我妈妈很像是种蚊症躺在床上睡觉~

我也很累了先去睡个觉~

结果就睡了5个小时~

真的是够累~

要开始读明天的华文测验了~

加油吧~^^

 

 

 

 

 

 

 

 

 

 

 

 

 

 

 

 

 

 

又是个忙碌的三天~

真的是好累好累~

好开心好开心~

离要更开心的日子不久了~

好好的珍惜每一天~

让自己活得更美好~

23 comments:

  1. 哈哈!!那个戏真的是很感动啦!!几多人哭勒。。包括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蓝主席下个礼拜乐团就是你管理了要加油叻,有压力要说出来,不要憋在心里不然会得忧郁症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3. 是有夠累的囉你沒有宣傳一下爆漿的大包~

    ReplyDelete
  4. 最好是没有人哭岭北哭了五次厚阿木在旁边xingxing叫 西北大声ziyang假假眼睛痒 不要以为坐旁边我看不到还是我厉害 给它流什么都不要动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我忍西北久差点就要有眼泪了

    ReplyDelete
  6. 哈哈!!被发现了 ==你的更恶心啦!!用舌头舔掉。。 ==

    ReplyDelete
  7. 哈哈我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8. 你最冷血。。。哈哈

    ReplyDelete
  9. = = 什么用舌頭舔掉

    ReplyDelete
  10. 他讲他等他眼泪流到嘴巴那里是用舌头舔掉。。。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 这真的是很好的方法而且很好喝啊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我不是冷血厚!

    ReplyDelete
  13. walao。。。好喝。。==是勒。。。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好喝?我忍西北久勒

    ReplyDelete
  15. 现在好像是在比看谁的眼泪流比较多==我躲在后面没有人看到~

    ReplyDelete
  16. 玩得開心就好~加油~其他三集也開給他們看~然后子揚文界就有眼淚喝了= =

    ReplyDelete
  17. 不要假假啦。。。冷血的。。哈哈!!

    ReplyDelete
  1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 2010 at 7:39 AM

    哎呀~~其实也不可以这样讲!!zhuoyi说的对拉!!其实我们没有精力配合也做不出那种feel得把?!!哈哈!!已经做到很好了拉!!哈哈!!好勒~~队友不见很够力一下!!哈哈!!没有到牙刷是没有发现拉~~下次早上一定先去嗅你的嘴巴~~就可以揭穿你!!娃哈哈!!~~~~==\'\'

    ReplyDelete
  19. 哈哈!!因为我厉害。。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没有告诉我有华语测验~~我没有读~~!!恶劣你们!!哈哈~ya^^~班上第一个活动.....就几乎全到....开心到^^~哈哈.....你不要暗爽啦...怪不得要回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给冠希~哈~最好是~下次就没有了~给爱美破~我哪里懂你不知道~==哈哈~我觉得大家一起暗爽咯^^

    ReplyDelete
  22. 哈哈!!没有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