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失望+开心~}

昨天干训后~

很累的回到家睡个五个小时的觉~

起来时~吃着我妹妹煮的粥~

因为我妈妈还生病~

所以就这样子~

吃饱了玩玩电脑读测验和演讲稿~

到12点就去睡个好觉了~

 

过后下午放学去乐室~

听到太多让我失望的东西了~

有些人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精神失落~

有些人因为得到了某些东西而嚣张~

有些人以为事实是不能改变的就嚣张~

我控制不了这一切?~

haiz~一切的失望真的是很失望~

认识了4年~结果还是被某些东西改变自己~==

我可是很失望的说~

 

回到家~我妈妈还是精神不是很好~

所以去补习的时候还是很担心~

结果坐在我小舅的车上~

听到我妈妈刚刚去神庙~

哪里的人把他的根弄松了~

他整个人很有精神了~

而且哪里的人还说我妈不能吃热的东西~

只可以吃冷冷这样的~

我听了都空蒙~

 

然后她这几天就去外婆家养身体~

等他身体好吧~

好才没事~希望他快点好吧~

快点回来准备新年了~^^

只希望一切是顺利的~

加油吧~!!

 

明天就是演讲比赛了~

虽然说做到很好的心理准备了~

可是还是没有信心~

好啦~就去滥竽充数~

至少又给过自己一个机会嘛^^

好才这次没有放弃了~

我终于接起了责任啊~

 

几天的消失~

几天没有你的消息~

我不再去问~

我不再去管~

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没有这个能力~

觉得过问对你来说会很烦吧~

好吧~收在心里~

我知道我会活得更之前一样的~

 

 

 

 

 

 

 

 

 

 

 

 

 

 

 

 

 

 

 

责任?~我拥有了吗?~

目标?~我拥有了吗?~

面对新的希望~

因为旧的希望已经让我失望了~

只希望新的一切可是好好地过~

大家也加油吧~

 

9 comments:

  1. 对咯…家人生病,最担心的还是孩子…

    ReplyDelete
  2. 藍媽媽快快好藍弟弟比賽第一名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1, 2010 at 8:31 AM

    哈哈!!你妈妈应该好了咯~~看样子!!哈哈!!加油咯~~~今天中午???什么??哎呀~~旧的东西别再想了拉~~过了就过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哈哈!!加油咯~~告诉你~~话语演讲比赛大多数很难进咯~~以我的经验拉!!哈哈!!加油咯~~

    ReplyDelete
  4. 換個角度來向~藍媽媽~現在病好了~過年就精力百倍帶著你到處拜年啦~比賽加油~我妹妹也有比演講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5. 祝蓝妈妈身体好起来^^为高二仁进一下决赛嘛!!加油!

    ReplyDelete
  6. 哈哈!!比赛拿第一!!

    ReplyDelete
  7. 好好照顧嫂嫂啦

    ReplyDelete
  8. 加油希望你妈妈快点好起来

    ReplyDelete
  9. 给表叔&秘密~哈哈~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