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冲刺~}

好快啊~2010年已经快进入了3月份~

等下一下子不是就到年底音乐会?~(应该是12月18号~)

时间真的是一点也不留人~

虽然说我当上团长也只有那一个月不到~

可是我已经进华乐团已经4年了~

虽然说我在仁班只有拿3个月~

可是我们就像认识了3年~

 

今年不知道过的是充实还是干嘛?~

真的是过很快很快~

新年就这样当作放假地过了~

一下就来到了统一考~

准备也是做那一点点罢了~

不知道怎样办~要拼了咯~

要不然如果不及格就惨~

因为现在英文可能会比较烂~==

 

Then~前几天的测验也是很惨~

可是唯一我觉得欣慰的是~

我懂的东西都是我上课听来的~

今年上课真的是听很多课~

所以概念自然也会有~

真的是好才~

而且到了高二才发现有听课才是好的东西~==

 

前天和今天作了两个噩梦~

第一个梦我梦见我跌进水沟~

结果几秒钟过后我跌下床撞到椅子~

第二个就是今天的梦~

我梦到我对undang的恐惧太大了~

结果只对5题~walao~做么会这样~==

然后又梦到去剪头发~

结果他帮我剃光头~walao~==

 

等下子真的要去剪头发了~

希望没有什么事~

晚上4点到6点补习~

补完了7点半再补到9点半~

然后还要读历史测验~

明天要去看音乐会~

时间那么快就满了~哈哈~

 

明天是元宵节~

元宵节好像是中国情人节~

哈哈~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们团的~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

在音乐会的时候再送~哈哈~

也祝明天的音乐会成功~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而我觉得我的生活不在于这两个~

因为我的生活没有很普通~

我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而你认为你的生活过得如何呢?~

14 comments:

  1. 对5题??哈哈是咯。。酱快考试。。我不想读!!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觉得我的生活也是很充实。。时间都不够我玩电脑= =

    ReplyDelete
  3. 刚才没看到最后一段。。==我今年真的是过的很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也是一直做噩梦啦今天又做了

    ReplyDelete
  5. 我每天都在做噩梦。。

    ReplyDelete
  6. 哈哈~光头。。。你想太多了啦。。。

    ReplyDelete
  7. 5题真的很夸张啦..不会那么少的你啊~~随便考考一下就会有案可20++的啦是没有读的状态下啦哈哈~你的梦...真的很有趣咯不过没有人会想试试啦哈哈~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26, 2010 at 2:35 AM

    人生的安排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是看你要不要安排而已~~而不是过得如何和会不会!!

    ReplyDelete
  9. 你的梦很好笑~恩~我的生活有点空虚~觉得一直在重复做同样的事~只是偶尔会有意外的惊喜~

    ReplyDelete
  10. 哈哈整天做那么奇怪的夢

    ReplyDelete
  11. Noob!阿哈哈!以后不要一个人吃午餐了啦!叫朋友一起~Noob~为了不要只对5题,那就拼命读那几百题咯~阿哈哈不要想太多啦~噩梦也许是在提醒你什么东西呢?Noob蓝加油~

    ReplyDelete
  12. 给冠希~只是压力~不要笑~我觉得快点考完更好~可能你找对了人生目标吧^^给杜嫂~这个不属于充实~!==给毛仔~做噩梦~记忆力会变好~哈哈~给空蒙仔~你太胆小了拉~哈哈~给米卤蛋~cheh~不要笑人~==给爱睡仔~希望我一次就过了~==哈哈~应该没有人吧~给豆豆~就是安排了~可是还是要看当场的状况~就算安排再好~可是没有很好的结果~也只是无畏~给林嫂~哈哈~还好咯~是咯~每天sms~真的是够空虚~==给刁蛮~哈哈~没办法~我觉得梦就是要奇怪才叫噩梦~哈哈~给爱青仔~哈哈~没办法~等我驾车了就不一样了~undang~只有50题~它不是历史~哈哈~noob~哈哈~希望不是真的~我会怕阿~加油^^

    ReplyDelete
  13. 做么不可以笑?? ==

    ReplyDelete
  14. 是咯。。。为什么不可以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