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Nature~}

刚刚从英文中心补习回来~

突然间喜欢上了上英文补习~

 

 

 

刚刚去吃了roti回来~

突然间喜欢聊天的感觉~

 

 

 

刚刚开始下了大雨~

突然间喜欢听雨的声音~

 

 

 

刚刚才发现到明天考历史~

突然间开始觉得很累~

 

 

 

好多的刚刚生产了突然间~

让我觉得我活得好开心~

 

17 comments:

  1. 剛剛看到你的blog突然覺得最后一段很有語病

    ReplyDelete
  2. 哈哈~给我5我也是很喜欢雨..踩住雨水又更爽哈

    ReplyDelete
  3. 阿藍的文筆是有點玄機的~哈哈~yeah~我有共鳴~哈哈~因為我想的方面不止一條@@“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比较喜欢聊天的感觉。。爽。。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同下~聊天真爽。。

    ReplyDelete
  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27, 2010 at 1:48 AM

    还真的是有语病也~~哈哈!!zhuoyi~~对了拉~~就是要喜欢这种感觉啦~~哈哈!!不然一直喜欢听那些歌~~变得什么都不喜欢!!~~

    ReplyDelete
  7. 聊天真的很爽。。。但是我不喜欢听雨的声音。。。我比较喜欢淋雨XD

    ReplyDelete
  8. 百感交集,结织出不朽的未来

    ReplyDelete
  9. 來親一個~muak~我好想念大家T_T可是這里的世界又對我如此好奇~哈哈哈~昨天回學校路上大伙看著檳榔西施@@哇老~真的是制服誘惑= ="而且一派過去一人一間很多間~看了都怕@@

    ReplyDelete
  10. 给刁蛮~哈哈~我的有很多东西不知道怎样形容~给爱睡仔~我比较喜欢淋雨~给姐姐~哈哈~什么玄机勒~==有共鸣是好事~walao~原来你还有更好的东西~不要去第一天就没有初夜了~要比茁奕更有定力!哈哈~给冠希&pattern king~哈哈~每天聊天~你们这两个鸡杂公~!给豆豆~我的用词不当~=-=哈哈~我每天都在享受不同感觉~给米卤蛋~哈哈~一样一样~淋雨真的很爽~walao!!给机器人~太深奥了~==

    ReplyDelete
  11. 刚刚好多的突然间~让我觉得我活得好开心~呵呵

    ReplyDelete
  12. 哇~蚂蚁。。我也想去了。。有**西施吗?

    ReplyDelete
  13. 蚂蚁,怎样怎样??有没有要喷鼻血的感觉??也没有拍张照片回来哈~

    ReplyDelete
  14. 我又不是色鬼= =藍~我的初夜一定是留給我的老婆的~哈哈~我贊成回前的哦~茁奕好開心~好開心~因為他跟很多西施出去玩??

    ReplyDelete
  15. 哈哈~等下茁去新竹剁你我到现在还没看到剁蚂蚁肉

    ReplyDelete
  16. 茁奕不懂來這里~哈哈哈~可是我大概知道怎么去臺北了@@"我在瓊林~要走4x分鐘的路到巴士站~坐4x分鐘的車去新竹市客運總站,然后就有直通臺北的巴士可以搭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所以你不是在新竹?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