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This is a job~}

昨天笛子音乐会完后~

我们在启智会堂玩了起来~

玩河海还有舞狮等等的~

玩呀玩突然间发现不对~

怎么我还在捣乱~

明明知道身份已经不一样了~

真的是.............................

 

过后突然间人拿了箱子套在我的头~

一群人在敲敲打打~

超级无奈的说~

那么多人~!如果不是在大众面前~

那么我一点也不在意~

可是.......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真的是很像当场就一个一个骂xx你们懂吗?~

可是身份不同了~

我什么也做不到..............................

 

过后就去得信家吃~

看到......不小心打坏了灯泡~

结果被得程骂~

我也无能为力帮你们什么~

因为我只是个局外人~

我也不能把事情惹大~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不能帮到你们什么................

 

还记得那天俊豪告诉我~


他感觉压力真的是好大好大~

他日日夜夜都在做噩梦~

而且还是被酸作不好的噩梦~

当时的我还在笑他~

怎么现在应该要换成他来笑我了~

放松........................

 

后天就是考试周了~

今天要把功课给做完~

晚上要读完历史问答题~

因为明天晚上还要补数学所以......

现在的功课要弄好来~

什么过都不可以出现在自己的身上~

顺便用这一年把自己的平行变得好一些吧~

 

大家今天元宵节快乐~

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元宵节是吃汤圆的~

哈哈~真的是够好笑咯~

也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元宵节才是华人的情人节嘛~

所以加油咯~单身汉我们一起来唱better man 吧XD

 

 

 

 

 

 

 

 

 

 

 

 

 

 

 

一天又过去了~

昨天的甜我一定收在心理~

昨天的苦我会慢慢的让他消失~

让自己快乐的过每一天吧~

总有一天我的甜一定会把我的苦覆盖到完的~

开始等自己的下一个天亮~

 

 

 

 

14 comments:

  1. 元宵节是吃汤圆的么?

    ReplyDelete
  2.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February 27, 2010 at 9:25 PM

    瓦老~~你没有说都忘了~~你是团长!!哎呀~~我不了解你的心情拉~~只是就大家在一起玩没什么要紧把~~太注重自己的身份是坏事还是。。。??瓦老~~yee。。。。元宵节是吃月饼的~~==\'\'

    ReplyDelete
  3. 好啦,伟大的团长不要生他们的气了,开心点看到你被打到脸红红,证明小孩的能力是不能轻视的加油咯!~吃汤圆,去你家

    ReplyDelete
  4. ??有人打破灯炮??难到就是家杰在装的那个啊??玩..就是要大家玩在一起,管你是主席还是什么...但是昨天那个套箱子是有点过分哈哈~刚开始做主席,要好好学习啊加油~

    ReplyDelete
  5. hey...团长...不要酱做团长并不表示不可以玩啊...团长又不是神...对不对...而且你也还是中学生对不对?哈哈...重要的是开心就好啦...当然也要看场合啦...昨天你们都那么开心...加油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ReplyDelete
  6. tat\'s not a job學著怎樣be a better man吧xx want to love u ! XD

    ReplyDelete
  7. 对了..你喜欢这首该不会是因为有那一句吧??哈~

    ReplyDelete
  8. 阿藍~加油~阿藍~我愛你~哈哈~考試加油~臺灣元宵是吃湯圓的@@

    ReplyDelete
  9. 所谓的“job”才是我现在做的

    ReplyDelete
  10. 哈哈 元宵节是吃大便的啦是不能玩到太疯啦 还是可以玩的啦自己要懂得拿捏 不然你就爆炸了啦哈哈 better man明明就是你自己的情人节不要假假

    ReplyDelete
  11. ==那时候不知道是谁叫我要有威严的。。。。结果。。。。算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12. 给米卤蛋~阿哈哈~我也是不知道~给豆豆~不是玩不玩得问题~而是玩得太过火了~给很冷咯~还不伟大啦~不是气是觉得很无奈~==给爱睡仔~恩~去看我回申和~当然不是~^^给他妈妈的女儿~不是玩不玩啦~我是觉得自己玩得太过火了~所以才会这样觉得的~玩我还是会玩~只是要有一个限制~哈哈~给刁蛮~这样这个是什么?~哈哈~我也想啊~XD给姐姐~我也爱你~哈哈~班代加油!噢噢~原来~给刁蛮~我的勒?~给毛仔~哈哈~不要生气啦~有时真的会误会~哈哈~真的还是不懂拿捏~哈哈~是啦~我承认^^给机器人~哈哈~威严是在某个时候~玩是在某个时候~不一样~

    ReplyDelete
  13. 做么大圣變我了?哈哈不要這么想念我嘛

    ReplyDelete
  14.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March 5, 2010 at 8:45 AM

    嗯~~我都说我不清楚那感觉了咯~~可是我是觉得还好啦~~倪团长的心理作用还蛮大的~~其实你可以想象以前我们玩得更大的时候~~哈哈!!超级好玩的~~只是想说有时候其实不用太在意身份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