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xx-xx-xx~}

很好~每个人考完试一定回来写blog~

今天我比他们提早多一天~

因为现在我的心里真的是很辛苦~

怎么一切变得那么快~

愿望变成期望再变成失望~

 

考历史的前一晚~

突然间拿起手机~

拿起耳机戴上了也开始听歌了~

听着超xx~

足足这首歌让我笑了2个小时~

因为我真的觉得这首歌是好笑到~

如果歌词变了我还是觉得很好笑~哈哈~

 

突然间就开起了庙会~长城~

就开始指挥起来~

结果就想到去年的合唱比赛~

比赛有20多个人可是大家临时紧张了~

结果也只有拿几个人的声音~

突然间~又想到了今年的合唱比赛~

 

一切怎么变得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我还预计会有35++~结果~

我真的很想一个一个骂~!因为我疯了~

高二了难道认真的时候跟玩的时候不会分吗?~

难道你们真的只愿意活在自己的世界吗?~

不曾为大局想过?~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一切会变得如此痛苦!!

 

有些人你们为什么愿意转来我们班?~

难道不是觉得很想参与我们班的活动吗?~

可是为什么?~K炮最厉害?~耍性格最厉害!

如果是诗汉他们转过来大局就不一样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那11个你~!!!!!!!!你们在做什么?~

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做反对派!!!!!!!!!!!!!!!!!!!!

 

我无言我无能为力~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班上同学嘛~

高二了如果你们被人骂也是会不爽~

只是为什么你们要做得如此的觉!

walao~你们知道吗?~

如果我们进了决赛我们也不会得到那一份快乐~

因为我们缺了那11块~而我们也不叫仁班了~

就算我们输了这一切也是真实的~

因为团结分可足足扣100分了~

 

 

 

 

 

 

 

 

 

 

 

 

 

 

 

 

从去年年底的愿望~

过后今年团圆饭的期望~

结果到现在的失望~

人生嘛~总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有屁用?~!

当你觉得失望时最想做什么?~

8 comments:

  1. 每个人有他们自己的意愿你当然不能逼着他们参与你们看来你班还要慢慢磨合,就看看这慈善市吧

    ReplyDelete
  2. 一个班很难有全部人都团结起来的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不能去强迫别人选择自己的道路但是不懂得取舍倒是我所看到的= =

    ReplyDelete
  3. 哈哈。。。。加油拉,怎么说。。。其实班跟团差很远,因为一班里大多数都是同岁的。。。很多时候,要服一个同样年龄的同学很难,这使我感受到的拉一定会有许许多多的不配合和,但又能怎样呢?思想是他们的,身体也使他们的。。。不可能去控制他们的拉。。。所以。。。加油拉。。。笑是很有用的啦。。。不是屁啦。。。失望的时候,就快点找到新希望,去期待它咯。。。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習慣就好少了不想參與的人其他人也還是要全力以赴呀

    ReplyDelete
  5. 不要這樣~這不是你的錯~也不都是你的責任~每個人的責任心都不同~更別說是高二的你們了,我這里18~39歲的大家做起事來都這樣拖拖拉拉,沒有效率,認真跟玩也不會分,44個人真是累。。。交代大家這兩天要去繳費,以便做學生證,而且今天沒有上課,到現在還有一大堆人沒交!!今天都跑去市區逛!!我一個人早上9點就去整理大家的資料照片印護照,我一人都能做完這44個人的東西!!他們連自己的學費都不能繳。。。更無言,而且年齡都比我大,我能怎樣?唉~老大不小了還不會想。只想來臺灣玩,檳榔西施,夜店。。。無奈。。。加油~就算少了他們~我們也要做到最好知道嗎~我們能做的就是彌補他們的不足~加油~

    ReplyDelete
  6.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March 4, 2010 at 9:52 AM

    是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你也不能强逼之类的阿~~大家幼稚的性格,爱玩的性格~~不能改变的吧~~一个班不是靠一个合唱比赛来衡量的~~在某些方面可能是一个团结的班~~可是却不能那么快就下定论吧,何况你今年才读到这班~~总之加油吧~~~大家都有自己的性格,以大家的优点大让大家团结把!!

    ReplyDelete
  7. 给大圣~就当作我发泄吧~我班只有43分之5的人会看blog~所以他们不会很在意的~是咯~haiz........人算不如天算~给机器人~可是至少应该也只有那几个吧~可是结果却不是我们所料的~取舍~哈哈~他们不懂什么叫幸福~给他妈妈的女儿~哈哈~不是服不服~是原不原意参加~因为高二了很少服不服的啦~是要看他们自己愿不愿意选着~只是希望她们可以给自己一个快乐~哈哈~这个是个代名词~^^给刁蛮~他们是认为无意义啊~==给姐姐~哈?~真的嘛?~walao~这样老了还这样变态~哈哈~好啦~我们都很痛苦~加油吧~你这样利害^^给豆豆~有些事情你是不懂的~这班跟初三没有两样~他们不是不懂想~而是想得太极端了~

    ReplyDelete
  8. 傻百~~哈哈哈哈.....去班上干啦......不要想这样多啦.....我最爱班上了.....我有参加就好~~~~!!!!!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