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简单就是好~}






 

古人说~3人师必有我师焉~

每个人没有拥有世界上最完的知识或体格~

世界的每一端~

虽然存在着天才~可是如果天才还是要读书才厉害~

若一个天才什么都不懂即变成跟我们一样是普通人了~

所以请告诉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改进的~

 

昨天我们4个人~

约好了一起去买票~

可是在99时我既然第一次被弄到那么没有自信~

以前卖华乐的票时~

很简单的因为还有海报进一步让人了解~

而卖票既然每个还没听就说算了~

而且票好像已经流传了全麻坡~

每个人都说自己买了~

 

过后我们就走呀走~

最后还是没有卖超过10本~

就去小歇吃再跟龙年他们去小小吃~

结果一天卖票的钱都不够我吃~

真的是太夸张了`~

最近的用钱率太猛了~

是时候要学习省钱了~

不过过程最总要~

大家加油~答案不重要~^^

 

今天讨论了义卖会的~

大家加油吧~无论怎样~

我们一定可以做到心中最满意的成绩~

我们是一班~合唱没全班参加~大家开心就好~

卖票没全部人参与没关系~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Although we are not the best we also can do it~

DOnt worry be happy~

 

过后去了华乐室~

大家聊天~玩呀~闹呀~

时间过得好快~

过后又跟可函聊一些东西~

真的是够好笑~哈哈~

不错开心的一天~至少没有什么不开心的~

因为一切已经看开了~

放空了~只需要某些东西来填满~

 

去了sam kee还是一样开心~

去了popular真的是看到很多专辑~

真希望生日礼物有人可以送专辑给我~

贵啊~又舍不得买~T.T

然后又看到几本书~

算了~我就是喜欢把钱放在吃的方面~

还不懂的物质享受啊~

 

过几天就是放假了~

第一个放假感觉很辛苦~

因为要早早去学校~

没有车什么都辛苦`

再去卖我们自己的票~

然后然后~又开学了~

放假就是这样不是吗?~哈哈~

大家加油啊~把握放假的时间~

 

 

 

 

 

 

 

 

 

 

 

 

 

 

 

 

人生嘛~都用最乐观的角度来看待~

有一个很悲观的哥哥和一个很乐观的弟弟~

哥哥收到了最好的礼物可是他却只认为没意义~

弟弟收到了大便~很乐观地说盒子里的宠物跑去哪里了~

日常生活不就都是这样吗?~哈哈~

早上起来笑一次~睡觉笑一次~

人生可以笑很多次哦~

感觉累了就放松自己吧~^^

 

11 comments:

  1. 那你生日送大便好了~哈^今天少了什么填满你?

    ReplyDelete
  2. 看了有點摸不著頭腦 @@

    ReplyDelete
  3. 没有车不会很辛苦的,当你会开车了就知道什么叫辛苦!

    ReplyDelete
  4. 吃,也是物質享受看書應該算是,精神上的享受龍年,我同意你的看法!!!!!!可涵是個好女孩。。。她好不容易擺脫紳和你自己看著辦吧

    ReplyDelete
  5. 大圣这话儿说得好EI!赞一个儿!

    ReplyDelete
  6. 哪儿个话啊???

    ReplyDelete
  7. 蛤~弟弟很悲哀勒~觉得他只是在安慰自己而已~。。。

    ReplyDelete
  8.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March 11, 2010 at 5:16 AM

    现在你是要kek我啦~~跟可涵聊天聊到很开心。。你这个乘虚而入的家伙。。怪不得我那不到名,原来你在私底下诅咒我。。==

    ReplyDelete
  9. 哈哈。。是咯。。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雖然是有待你看不懂==不過那個買票的東西是要看你的技巧的~推銷宣傳的方法很重要,不能說是賣票,更不能因為他們說買了買了就這樣泄氣或算了。慢慢體會那種技巧吧~加油~你花錢真的很夠力也==都那么高消費。。。雖然我剛不見4錢多臺幣。。。還好有打工,包吃又有錢拿,不然我就完蛋了。花錢三思啊~追可涵~加油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给秘密~好咯~我请回你吃大便~哈哈~很满咯~少了天空之城~给刁蛮`haha1~好啦~别莫不着~给肥肥~你们不一样嘛~你们有父母可以载你们~而我只由一个妈妈可以载~而且我妈妈又要做功~所以。。。。。。。。给大圣~哈哈~只要是享受就是爽~别傻了拉~哈哈~他比较适合你~给喷嚏~那一句?~很多句~如果是最后一句就不好了~给林嫂~哪一个弟弟?~给豆豆~walao~聊天又有错~你真的是神经病了~==给冠希~哈哈~没有什么比开心更好了~给姐姐~有待我看不懂?~是咯~卖票跟音乐会真的不一样~可是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们死残蓝打~哈哈~是咯~我要存钱!!不要傻啦~哈哈~不可能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