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walao~可以在神经病一点~}






在前天去看比赛的之前~


补习完后~在等车时跟艾佳在聊运动会的事~

然后礼瑞的车就来了~

结果某个人很好的做了很多幼稚的事~

我们是朋友聊天有错吗?~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下次你别认为很简单就算了~

 

你几时是真心过?~

难道我跟每一个女生说话~

你就可以开玩笑的说我要跟你抢么?~

有时候不是一切东西可以开玩笑的~

这一切都不幽默~

只会让人火气上升~

所以请你下次不要再说无聊的东西了~

 

过后昨天又去看球赛~

结果下场的也只有那几个?~

Haiz~12个人打球还是5个人打球~

说要锻炼结果答案还不是一样~

一切已经跟以前不同了~

因为人也不同了~

有谁想活在一个到处都有心机的地方~

很恐怖很恐怖的说~

 

今天是学校练习~

结果出席人数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

哈哈~整天都算是充实的吧~

结果发现到开心的时候是在自己的组~

再过两年就毕业了~

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在唢呐组里欢笑?~

只好快快的珍稀这一切~

 

下午合那两首不错的歌~

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了~

真期待当我们奏完时结果是如何的~

合完了也回家了~

因为没有车可以再载人了~

现在只剩大圣~

有时候还有礼瑞和意莹~

真想赶快考到车~

我们不可以缺车啊~

 

今天本来想打球发泄的~

因为这几天的闷气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好像散发不掉的闷气阿~

结果下雨~晚上喝茶希望可以发泄吧~

放假过的第一天还算不错~

希望过后会更加的好更加的充实!

 

 

 

 

 

 

 

 

 

 

 

 

 

 

不是我不想长大~

而是世界的每一段存在着太多的心机了~

我怕我长大了也会陷入困境~

人是最恐怖的~哈哈~

尤其是欧美国家~

难道你们不可以减少使用废气么?

为什么一定是要我们?~!

16 comments:

  1. 呵呵~说到考车..我心情挺紧张的..哈~去考undang啦..读读一下,过过一下我最早也要5~6月才可以开车呢..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喝茶还是下雨了啦

    ReplyDelete
  3. 哈!下雨了。。还有,我也有参与"那件事"。。对不起阿~以后有不高兴就说出来吧~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4. 駕車是很好的但是到處載人就不一樣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在神經一點~在神經一點~駕車~

    ReplyDelete
  6. 好像好久没有喝茶了...哈哈...>\\\\\\<

    ReplyDelete
  7. 给爱睡仔~紧张什么?~比undang容易~==给大圣~去那?~给毛仔~哈哈~看鬼比较爽~给草莓王~哈哈~睡觉很爽~可是不是你带头的~给刁蛮~哈哈~我只想每天晚上去tanjung吹海风~给姐姐~哈哈~你也是神经了~驾车好啊~!给小菜~都不懂你几时才回来~==

    ReplyDelete
  8. 啊蓝~昨晚去tanjung已经发泄完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9. 给大圣~我对undang有恐惧感~==给冠希~超爽的!下次我们再去~

    ReplyDelete
  10. 哈哈~昨天就奇怪做么你们会去TANJUNG原来原来嗯~发泄完了就去读UNDANG吧子扬文界等住你载呢哈~

    ReplyDelete
  11. 我们本来要去看屋子的。。哈哈啊蓝,下次你载咯。。哈哈。。你不要怕到撞车。。哈哈

    ReplyDelete
  12. 草莓王。。什么勒。。

    ReplyDelete
  13. 给矮睡仔~这个拜五就去考!给冠希~哈~不会不会~我们一定跌进海里面~给草莓王好啊~要不然你要什么?~

    ReplyDelete
  14. 好!!!预祝你这次会过加油记得....读到熟熟..你ON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