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甜v.s苦~}

最近的最近的最近我在干什么呢?~

别说你不知道~

连我都不知道到底我是开心的?~

还是伤心的~

这一切几乎都没有人能够知道~

包括我自己。。。

 

礼拜五那天考完试了~

突然间票务拿一大堆票进来说~

这个暂时是我们的目标~

突然间很开心地说~战斗时刻即将到来~

分呀分~突然对合唱比赛没有了什么更加期待了只要大家加油~

你们真的只愿意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也无话可说了让我们对义卖会产生熊熊烈火吧!

 

过后就开始上了会课~

今天是新生练习的第一次~

突然觉得我组的两个新生很可爱~哈哈~

你们要加油啊~hohoho~

过后宣布观摩会名单时~

喜怒哀乐的表情都有~

我会帮你们争取到一切的最好~

别失望~至少我们还是一个团队~

大家加油~不要因为这一切而驱动以前的一切~

 

星期六分了很多考卷~

Account的开心把华语的伤心给掩饰了~

只因为一个contra没看到要不然100分我就迎接你来了~

不过要懂得知足常乐~

下次会更好~大家加油吧~

晚上也打羽毛球发泄了一切~

好久没有打羽球了真的是爽~

还买了一爽球赛~爽快~!!

 

今天早上~

又早早起来打篮球~

又是个疯狂的礼拜天~当然爽~

过后下午就去开会~

第一次开会开到那么累~

真的是要累垮了~

全身冒的汗可以是说一个罐装汽水~

过后当然是去tanjung是冰咯~爽!

 

晚上去练球~

练到一半的时候~

已经开始觉得今年不会中18岁了~

结果出来的答案真的是这样~

没关系吧~的却是我自己没有进步自己的球技~

你们加油吧~我会努力吃香场的~

也许明年的独中杯我也是在旁边看你们打的~^^

 

过后就去帮father庆祝生日~

虽然只是他请我们吃啦~

哈哈~回到家冲个凉~

第一次没有开歌玩电脑~

结果想到更多的东西~

算了~去睡觉吧~

明天会更好~

失去的就让它失去~

去争取没有过的一切~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

今天的甜要永远收住~

今天的苦不要收的太久~

只要你开心过着每一天~

日子久了你的甜会把你的苦给收住的~

 

 

 

8 comments:

  1. 圣诞老人又来了观摩会真的是。。haiz不过你很努力帮他们争取真是好团长人生起起落落最后得到什么呢?

    ReplyDelete
  2. 藍藍~這個時候很容易有負面思考~你不要這樣被影響哦~其實只是自己多心了~加油哦~要向以前那樣活潑哦~正面能量~加油~

    ReplyDelete
  3. 哈每天都要開心啦!

    ReplyDelete
  4. 哇老!!!我竟然忘记有开会这件事!!!!!><你就好咯....考到这样的好我这次真的很烂

    ReplyDelete
  5. 哈。。今年的新生比较衰咯~~可是还会有机会的啦~~

    ReplyDelete
  6. 给小菜~哈哈~英文的加油叫什么?~给秘密~圣诞老人好啊~哈~这是责任嘛~哈哈~得到最想要的开心~blek~给姐姐~哈哈~我会的~不要啦~活泼会过渡的~给刁蛮~哈哈~当然当然~给很冷咯~没有好到哪里~==给冠希~哈哈~他们应该可以去的~哈哈~当然当然~

    ReplyDelete
  7.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March 11, 2010 at 8:34 AM

    你买了一双球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