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豪爽的下雨天~}

屋外正下着大雨~

这大雨来的好恰当好开心~

电话开着"你为什么说谎"~

听了好伤感~

电脑开着小菜的blog~

看了更伤感~

 

昨天晚上看了俊尉的status~

说2010年的高二仁每况愈下~

怎么我不会那么觉得?~

我反而觉得我们每况愈上~

突然觉得团结不是用在活动参与度~

而是某方面的开心~

明天我们班就要开始画某些东西了~

超期待的说~哈哈~

虽然我只可以去一下子~

不过开始兴奋起来了~

 

这个拜四和拜三~

我跟思浩要迈向某个地点~

开始往我们的目标更进一步~

拜5半班以上的人要前往某个地点~

进入他们的疯狂世界~

我要考undang~所以你们加油~

如果我一次就考过我一定去找你们~

pobi阿!!!!

 

突然间想起了你~

还记得上个月的今天我们在得程家~

虽然一句话也没有说到~

好过现在已经一个月没见面咯~

时间过得好快~

下个月的现在又是如何的呢?~

 

今天再介绍你们多一首歌~

心情不好就听一听~

超爽的说~

听歌就是让人进入困境~

可是听好歌可以让人逃出困境~

心情更豪爽!!!

 






 

6 comments:

  1. 畫某個東西??去某個地點??考undang啊~學會了要載我出去的勒

    ReplyDelete
  2. = =可以換歌手了嗎

    ReplyDelete
  3. 每天看你的blog keyboard就坏掉哈哈 刚刚的下雨我还真的差一点死掉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怎样都可以伤感啦。。

    ReplyDelete
  5. 哇...我好常在你的blog看到我的名字

    ReplyDelete
  6. 给林嫂~哈哈~做么要勒~?blek!给刁蛮~这是我最新偶像~给我多迷一阵子~给毛仔~哈~碰巧罢了~哈哈~做么勒?~给冠希~那里够纹界厉害!给小菜~你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