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WaNna REstart~}

这几天活得好辛苦好辛苦~

不知道自己一直在进入什么世界~

只有练习的时候我才会很开心~

吃也吃不下~哭也哭不出~

一直带着小丑的面具~

 

每天带着微笑看着大家~

回到家看着电脑~

听着歌不知道该做什么~

放假难道就是过得如此吗?~

整个人有气无力~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

我一直戴着面具~好辛苦!

 

突然间多太多人有太多的抱怨~

看一个讨厌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样~

还是我以前已经很讨厌了~

只是现在变得无法了解一切~

我到底该怎么做~

怎么开始对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抱怨了~

 

突然间才了解~

当珍惜一切时一~

一切已经不再了~

当不珍惜时他又会回来~

让我顿时感觉挫折~

算了学诗汉当同性恋者吧~

至少一切没有那么辛苦~

 

明天要去Batu卖票了~

不带电话去~

要静一静~

把不开心的忘记掉~

帮开心的从batu开始找起~

而且还是去两天~

我相信一切会很好的~!

大家把我忘了两天吧~

我会好好的回来的~再见!

 





 

12 comments:

  1. 不要等下一个天亮啦现在就去

    ReplyDelete
  2. 去吧去吧~喂。。you最近怪怪的勒~哈哈~压力problem么?开心点,麦think太多~听歌听high一点的~听太low就think很many..

    ReplyDelete
  3. 住batu哦?

    ReplyDelete
  4. 哈哈 这招很熟列

    ReplyDelete
  5. 不带电话你会后悔的~~

    ReplyDelete
  6. 喂喂喂~什麽同性恋者勒~我才不是勒~至少我看到男人还不会勃起~

    ReplyDelete
  7. 怎么感觉你那么多痛苦啊?电话没有错 不要遗弃它嘛~该遗弃的是你的烦恼 你才应该把它丢进垃圾桶还是“工作”太烦恼?那跟要学着面对啊 你还有半年多加油啊~怎么觉得那里愁云密布?......

    ReplyDelete
  8. 哈哈。。他回来了 ==

    ReplyDelete
  9. 藍藍加油~你的壓力大了很多哦~責任越來越大咯~好好干哦~我在想,你去batu不帶手機你會更不專心一直想著手機有沒有人找你的~還是帶去調成靜音或關機吧~這樣休息時看看也比較放心~

    ReplyDelete
  10. 给大圣~哈哈~做么要这样早~要等一下吗~给打喷嚏~都去回来了~果然发现了新的东西~给刁蛮~是咯~我要学你了~给草莓王~哈哈~你才怪怪~这个陷入爱河的人~我正常的很~其实我没有恨压力阿~想太多?~给冠希~不要跟你说勒^^给毛仔~哈哈~可是对我来说不管用~给机器人~我很厉害大炮的~给猴子~哈哈~可是你会kiss他勒~给小菜没有很痛苦咯~我觉得你才痛苦!哈哈~这样我的垃圾桶不够装~哈哈~没有拉~我反而觉得很轻松~还好啦~都是被你污染的!给姐姐~没有很大~哈哈~我知道~责任我会慢慢承担的~哈哈~是咯~好才我有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