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爱自由~}

现在正在吃一碗热哄哄的快熟面~

好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还记得小时候每当晚上肚子饿时~

我妈妈总是煮快熟面给我吃~

而我总是很享受那种感觉~

再加上一杯烧烧的milo~

是更适合入眠的东西~

 

说回今天吧~

今天去考undang~

早上8点~就到了那里~

结果那里的人说9点才开~

我就去吃早餐吃到9点~

上去时拿了50多号~

结果等了5个小时~

结果还是考了39题~

如果我的路牌读好来~

就刚好了!!!!!

 

考完了就去文界家~

去他家作弄一些人~

玩玩一下~

礼瑞就来载我们了~

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居銮看音乐会~

好久没有看音乐会了~

有点期待的说~哈`

 

5点半开始开车~

一开车~全车的人都说肚子饿~

结果我们就这样饿到7点~

到那里找东西吃~

结果去到一间没有说很好吃~

而且又拖我们一个时间的马来摊~

真的是很pecek阿~

一个晚餐被他搞砸了~==

 

到了居銮才发现~

我有5年没来这里了~

好久阿~以前小时候~

半年来一次~可是当进入中学时~

这个地方顿时变成一个陌生的地方~

不过小时候有好多的记忆都在这个地方~

它伴着我成长~

我就好像这里的一分子~

回到这里感觉的却满不错的~

 

就这样~带着回忆~

吃饱了就开始进入音乐厅了~

一进入音乐厅~

感觉超豪华的说~

观众1000多人~

表演人数100多人~

来至6间不同的学校~

8点进取时我们还以为迟到了~

结果才开始第一首~==

 

听呀听10首的大合奏曲就结束了~

很好一下咯~

蛮值得的~只是他们没有把这场因与会~

宣传到很大~

6间学校联合演出嘛~

如果宣传出来应该有10000人了~哈哈~

看完了本来要吃晚餐的~

可是一碗6块钱的鱼丸面~

我吃不下去阿~太贵了!

就回来家里吃面咯~

 

回来路上~

没什么精神~

所以就睡下去了~

如果是我驾车的话应该车祸了~

很害怕以后驾车会这样么?~==

希望不会阿~哈哈~

好啦~还有2天就开学了~

还没有作功课的快点做~

就这样~我的假期还在进行着呢~

大家加油吧!!

 

 

 

 

 

 

 

 

 

 

 

 

 

 

 

 

 

 

人要活得像条鱼~

不是活在鱼缸里的鱼~

而是活在条小水沟的鱼~

因为人类污杀不了我~

而我也能随处乱跑~

活得好开心好自在啊!!

 





10 comments:

  1. 哇~羡慕你们可以去看音乐会。。你想太多了吧。还车祸叻,别忘了,以后你要载乐团的小孩啊你现在说的话他们一定吓到了undang啊,就加油吧,我觉得不是这么容易考的,紧张!!呵呵~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我们学校不懂有这场音乐会的= =我也要去看~哈。什么音乐会来的?? 呵很久没去看音乐会了...

    ReplyDelete
  3. 面感覺用熱呼呼比較適合 (XD 每次都要捉你這些)不知道誰之前還大聲說路牌容易的叻~choi 哪里有人講自己駕車會睡著車禍的不要我下次回去你還沒考到undang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看你还是等到和我一起考吧~音乐会嘛~值得!

    ReplyDelete
  5. 当你驾车就会有精神的啦~哎哟~你不要这个时候去考吗~我们每次都是上完课去考的 没什么人

    ReplyDelete
  6. 最好有1000多人

    ReplyDelete
  7. 对咯。。500好像都没有。。

    ReplyDelete
  8. 不错啦,我原本以为会出些听不懂的歌。。结果是金蛇、龙腾、茉莉花、飞天、台湾还有秦兵 = =蛮值得啦~~啊哈今天没节目~~晚上要去打球吗?

    ReplyDelete
  9. 哈哈 这个假期我算是活到最清醒了也难怪你小时候会酱不瘦啦 酱好料的宵夜

    ReplyDelete
  10. 给很冷咯~哈哈~还好啦~因为很早就约了没有人要看~哈~拜二再拼了!给小饭哈哈~在居銮的~巴罗他们演出的~哈哈~会很久么?~不到1个月吧~==给刁蛮~这就是阿蓝用词~哈哈~他换方式厚`不是我不会~哈哈~都考到车咯!给秘密~哈哈~不可能~我载你去考undang还有可能~给小菜~哈哈~我也是这样觉得啦~哈哈~拜二咯!给大圣~有啦~很多勒!给冠希我们都有700++了~他们一定更多~给机器人~哈哈~真的很值得~因为都很厉害~哈哈~方飞机啊~给毛仔~怎么我一点也不清醒啊~==哈哈~不是这个原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