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sleep~~}

一日之计在于~
可是今天过得生活太不一样了~

一切都不在于计划~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不知道该说好看还是不好看~

也许是自己没有心情看~

 

喝了茶过后才发现~

什么都不比开心重要~

原来我找到了那个自己~

 

NOthing gotta change my love~

第一次~

才发觉原来他是那么好听~

 

开始告诉自己了~

寻找失落的终点~

寻找快乐的起点~

 

因为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9 comments:

  1. 那个自己?我觉得好看~

    ReplyDelete
  2. 是咯~~开心是最重要的^^开头没有看到~~有一点点的空蒙==不过不错看啦~哈~喜剧==

    ReplyDelete
  3. = =還以為你要放nothing gotta change my love

    ReplyDelete
  4. 哈哈。。很好听~~

    ReplyDelete
  5. 真的是干wonderland啦是很梦幻啦 都讲是爱丽丝梦境了咯所以不属于热血型的

    ReplyDelete
  6. 茁奕说掉我想说的话了==

    ReplyDelete
  7. 禮瑞說掉我想說的話了==

    ReplyDelete
  8. 文杰说掉我想说的话了==

    ReplyDelete
  9. 给秘密~那个秘密的自己~哈哈~给冠希~哈哈~不开心还得了~真的是有一点空蒙~当然好听~他没有说阿~!!给刁蛮~哈哈~没有想过也~给毛仔~是咯~可是看不惯~==给姐姐&喷嚏~你们还是可以自己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