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努力~}

 






今天是运动会第一天~

 

很好说的今年我比的项目实在难比~

 

当在跑完4x400时~不知道从哪里的感动~

 

谢谢国武来跑~谢谢有毅最后的毅力我们才有铜牌~

 

真的是有太多东西想说了~

 

可是我永远说不出那种感觉~

 

很多运动员的毅力~很多时候的感动~

 

解散后~我跑去乐室~突然想到运动会结束了~

 

我又可以每天放学后每天去喝茶了~

 

再跑去休息棚~听了些不是我想听得就算了~走去远远的地方~

 

跑去沙池~如果今天尽力跳3级~也许就输了4x400吧~

 

再跑回计时的地方~做到了最高~

 

看了青队的拉拉队在草场上玩~很开心嘛~可是我也没有力了~

 

躺下来~对着天空突然间像躺在云层~

 

很轻松很享受那种感觉~

 

在跑去朋友群K炮~很爽~心理想说的都说了~

 

就这样回到家开facebook~看了好多东西~

 

明天最后一天了~青队加油!!!

 

 

也许你不在属于我~

也许你过你的生活比较好~

加油吧~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现在我们还依然一样是朋友不是吗^^

 

 


丁当让我进入感伤世界~


苏打绿把我救了出来~

 

再次努力的冲吧!!!

5 comments:

  1. 有拿名請客請客~

    ReplyDelete
  2. 哈哈!青队加油!!

    ReplyDelete
  3. 哈哈!明天你加油吧!

    ReplyDelete
  4. Yeah!没垫底就好了~明年加油咯~No money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