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

 

{~义卖会~}

 

 

 

 

 

{~学到了什么?~}

13 comments:

  1. 学到了。。。做生意真的很辛苦~@@

    ReplyDelete
  2. 这个是收集我们的意见啊?

    ReplyDelete
  3. 学到什么叫做日久见人心学到什么叫患难见真情学到什么叫身在福中不知福

    ReplyDelete
  4. 学到什么叫厚脸皮= =

    ReplyDelete
  5. 学到了不可以和欣忆去鬼屋~~~~

    ReplyDelete
  6. 鬼屋都不恐怖的啦~~我都没有被吓到~~

    ReplyDelete
  7. 玩游戏是很贵的什么才叫朋友不可以去讲鬼不恐怖

    ReplyDelete
  8. 义卖会最赚钱的是初中卖吃的~(^.^)

    ReplyDelete
  9. 义卖会,筹备的过程你就可以感觉得到很多东西。从头到尾都很多感受~慢慢玩吧~慢慢欣赏“人性”

    ReplyDelete
  10. 学到了鬼屋要玩第二遍才会发现很好笑~~~当然筹备的时候真的学到了很多~~~

    ReplyDelete
  11. 给米卢蛋~都叫你帮你妈妈了咯给下雨天~我收集来做么~?试问你们自己给大圣~好好倒垃圾啦~给苏扬炜~你的脸皮厚我就捏不到了~haha给秘密~你们以后一定要手牵手进去给编剧~哈~?我看不大懂啦~给得逞~真的很好赚~给姐姐~这句真的是很真~无可否认~haha给空蒙仔~你不要哭了啦==

    ReplyDelete
  12. 就是玩游戏是很贵的..超浪费前钱遇到事情才知道谁是你的朋友讲鬼不恐怖就会被它吓到~——————————————很笨的叻你..还要解释还有~不要一直叫我编剧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