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你觉得有差?~~}






 

恩......当大家看到我写blog一定是觉得我要写义卖会的吧~

那么你只对了一点点~

昨天在车上听着“我以为”~

心里突然间有很多想说的~

可是义卖会过后根本没有多少力气写blog~

就到了今天再一次过写完吧~

 

我要对我妈妈,高二仁和我的朋友说一声谢谢~

其实不懂是什么感受~

我就是想跟你们说谢谢~^^

 

这两天的义卖会结束后~

其实我觉得我们班没有什么变到~

学会团结的人还是会团结~

只顾自己的人还是一样~

也再次让我体会到了~

当你做事情的时候不能用情绪做事~

那么你根本就做不好事~

 

我这两天总共只离开了我的游戏组半个小时~

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有些人太自私了~

顾到一半人影不见变成我顾~

一个这样又来另一个~

我完全没有时间玩就是因为你们的不负责任~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不过我应该早都习惯了吧~

你们不改我也没有办法~

内讧罢了吗~我知道迟早有这一天~

当你们批评别人时你自己真的做的很好?~

没有一个人是做的很好的`

 

还记得前一天我妈妈4点起来做署泥~

结果卖不到50分之一!!

当我陪她做的时候他问我为什么你要把自己搞的那么辛苦~

我说因为我希望我有个完美的回忆~

他又在说你把你自己弄的那么累值得吗?~

现在我觉得很不值得~

如果我们班可以很团结那么我死都甘愿~

可是.....做的人还是做的人~

玩的人还是玩的人~一切都是事实~

 

现在回到家~

只想休息好了~

因为我付出了一个不值得付出的地方~

不过...........我还是会因为1万块办庆功宴~

这是我最想要的东西~

那些有付出的如果有1万块我相信你们的心血还是很值得的啦~

辛苦了你们2天~好吧~

发泄也发泄过了~

大家我们一起把心中的埋怨给发泄出来吧~

反正一切都已经过了^^

 

恩..........我中学生涯的第二个最后一次结束咯~

接下来准备的就是文娱会了~

希望我可以做男主角~hahahah~

好吧~再见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正正参加的义卖会~

再见了~回忆我还是会有~

下次就是我来赢大奖了~hahhahaha~

高二仁让我们有个大战来让大家成熟吧!!!!!!

 

真的只想看着你~

不想再向前走多一步~

因为我怕我照顾不了你~

我们一起开心吧^^


 

一切都不在重要~

寻找那个属于我自己的开心咯~我自由了!!

18 comments:

  1. 真的只想看着你~不想再向前走多一步~因为我怕我照顾不了你~我们一起开心吧^^那些没有参与的人那是他们的损失,等到你们毕业笑谈这些回忆时,他们什么都没有你们要的不是大战,是劫难

    ReplyDelete
  2. ?!你们的义卖会结束了。。。我以为还没有到叻,刚刚本来想上线问你几时的。。。可以约记个朋友去这样。。。结果。。。有点对不起你们加失望这样。。。对不起咯~咳~

    ReplyDelete
  3. 哈~一班要团结应该很难==所以我很羡慕那些团结的班~哈哈你真的是没有玩到咯~可怜== 哈哈~伟大的主席~

    ReplyDelete
  4. 真的只想看着你~不想再向前走多一步~因为我怕我照顾不了你~我们一起开心吧^^恩。。我丢下我的班。。就跑去玩了。。在摊位不到3个小时。。==

    ReplyDelete
  5. 啊。。。好好媽媽。。。。羡慕

    ReplyDelete
  6. 我覺得我好像有做過這樣的事情耶我和你說聲抱歉,因爲我一直有到惡魔區哪兒報到如果讓你覺得不滿意的話,就對不起咯^^不要生氣義賣會都已經結束啦,大家還是同班同學,也是最好的朋友。。。

    ReplyDelete
  7. 我觉得你们很奇怪勒,明明就还很年轻,每天在那里倒数,人生的最后一次啊,什么的。。。像猴子不小心就参与了这么多次,但是每次都不一样的感觉啦!

    ReplyDelete
  8. 哈哈~龙年说的真好~有些事情我~也说不明白~哈哈~大家对“人生的价值”在乎的东西不同我们不能很主观的把“不参与”之类的就说他们怎样怎样。打个比喻,像我很在意我的笛子,虽然我不太会分什么好不好,吹的也不怎么样,但是看到别人拿它们来开玩笑,也会很生气so what?我会觉得可耻的人侮辱自己的文化传统之类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以前义卖会我也是都没有玩到~两次的义卖会一次初三也是起早吧早做三明治结果自己在摊位也没离开过,家里的人也说我傻什么的。从一开始自己都没有要做什么,到当下却顾了整两天没玩,吃也吃档子的东西。高二那年也是做爆米花、做蜘蛛网、很积极的卖股本破记录,那是也很兴奋,但还是有些同学没什么做,无妨,能出钱的出钱,能出力的出力,能出时间的出时间。只要没有抱怨的付出,那才真的“美”。不求回报,还有感激,没有他们的不合作,你不可能学到这么多。世事无绝对,只要真心面对。

    ReplyDelete
  9. 可怜的阿蓝~那你有玩到what????没关系啦~还是有回忆就好了咯~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明白你的感受 但是有点点不一样的是,好在我们班那时是很团结的当然也有遇过办活动遇到不合作的人时...那种TL的心情~~~~但是人生中就是会有很多很多的无奈啦~很多时候我都觉得选择当做不知道默默接受是最好的方法啦~那是别人不对就包容他咯 毕竟自己也应该不是完美的 所不定别人包容我更多呢?哈哈 但是最近我也是脾气怪差的... 其实我在这里很常发脾气 哈哈但是我回来后决定要改啦 那太不是我的style了~~而且生气很不好就对了啦~~~要乐观简单看待:)~~~自己心情开开心心是不是很好?~哈哈~好啦 我懂很累的~~好好休息再冲刺吧~~做觉得自己对的事情就对了 重点是不要后悔就好了~~~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记得当年也是整整两天都在班上~~但是我很开心啊~~~哈哈哈anyway~有付出才会有感触~best luck~XD

    ReplyDelete
  12. 我还记得叻~

    ReplyDelete
  13. 那个时候大头皮肤"miangan"不可以上鬼的妆,然后我就代替她去吓人,结果早上第一个TL的人跑进来吓我…哈哈

    ReplyDelete
  14. 真的只想看着你~不想再向前走多一步~因为我怕我照顾不了你~我们一起开心吧^^

    ReplyDelete
  15.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想当年,你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你还是那个在全国赛cover我小阿蓝,哈哈.现在变中阿蓝了.多经历,多体验,中学会有很多快乐回忆~虽然不能卖钱,但是可以拿来"号恋"~

    ReplyDelete
  16. 给大圣~我就是不希望他们会遗憾所以才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做事啊~给他妈妈的孩子~哈哈~不用紧啦~你们来这里也很远勒~不要对不起~^^给冠希~哈哈~真的是要大家互相了解对方才可以团结啊~==最好这个叫伟大~就是不够好大家才敢乱跑~给下雨天~习惯就好`我初二也是这样==给爱睡仔~不要羡慕==给很冷咯~反正都过了~我也不想说什么了~过了就算了==给肥年~哎呀~这个只是说说罢了啊~我的人生那么多东西都有最后一次~我当要倒数啦~看看我有多少东西可以倒数==给姐姐~的确咯~每个人的人生价值观不同~你弟弟也是全程参与~哈哈~你们果然是兄弟啊~他从头再饮食组顾到结束^^给秘密~我的回忆就只有那两件课室~hahahaha

    ReplyDelete
  17. 给小菜`哈哈~你们班是团结到像面粉糕这样~我们班的人有很多出钱出力看了都心痛~有些人没有出钱也没有出力然后他们一直跟我埋怨~害我不懂的要如何做人才还啊==哈哈~你真的是很够力啦~又不见得你来玩T.T我一定pong你的!!给大学生~是这样说没有错啦~可是没有跟你们走的是很后悔的啦!!给日本人~哈哈~做么我没有看到的勒?~给编剧~不要学大圣~给师傅~是咯~事情都过了5年那么多了吧~哈哈~真的是可以号恋么?~可是还是有点小小的后悔啊~

    ReplyDelete
  18. 哈哈~~我班的人都tl我了。。不过我很开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