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DuN ScAre!!EverYTHIng Is StaRtIng Now!!~}

 






哈哈~现在的我终于有一点点的精神了~

刚刚6点多打球回到家没有冲凉睡到现在了~

哈哈~然后又开始有mood打blog所以就先打完再冲咯~^^

 

 

今天真的是超级的累~

昨天半夜1点才睡~

然后今天7点就一直逼自己起来打球~

打到10点就去吃tomyam~果然很好吃~

而且今天全世界我看只有中化在放假吧~实在开心啦~哈哈~

完全没有看到任何学校的学生~

然后就先回家休息~

 

 

回到家跟某人说了我这一辈子超级无敌霹雳大的秘密~

恩......真的是超级无敌的搞笑~哈哈哈哈~

下午两点又去99打球~明天打班级羽毛球赛了~

可是我是跟乐团的去打啦~

哈哈哈哈~身为后补的我祝你们加油!!!!!!

 

 

结果再去V3Cafe吃晚餐~

第一次去感觉很不错~

笑声在店里产生回音~

不要以为是很多顾客~

`整间店也只有我们罢了~

所以当然表示我们都很开心~

回家的时候还被玩勒~==

 

 

现在我的历史功课和马来文测验没有动到~

所以当然是要等下读和明天做  XD

不过现在的心情是很好的~

因为刚刚开着梁静茹的歌睡觉的~

所以心情特别的轻松~

身体却特别的粘@@

 

 

这几天我想通了很多很多~

其实当初办义卖会的饮食和游戏组~

我给自己的期望太高太高了~

我总是给自己太高的目标然后再怪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以为一个慈善市我们可以变得很团结~

但是却没有那么简单~有些东西是要慢慢成长的~

不是一时间就可以让他长到很好~

所以~高二仁加油~

你们一定要保持动力等待庆功宴~哈哈哈哈哈1!!

下个礼拜就是了~你们一定要有动力啊~

 

 

而且那天我会怪大家是因为乐团~

你们每个人都可以跟朋友去玩~

或者跟另一半去玩~

而我呢~?回忆永远只有那两间课室~

当我看到乐团的大家去玩时的照片时~

我总是默默的想落泪~

因为你们当初乱乱跑让我无法跟乐团的大家去玩`

这会造成我人生最大的遗憾~

而你们永远无法了解这种感觉~haiz.................

 

还有我做团长做了半年了~

要继续拥有这股强大的动力~

不能软弱~接下来的东西还有很多勒~

最特别的低音组音乐会~

最期待的巡回旅行访问~

最努力的大型音乐会~

哈哈哈哈哈~你们永远是我寻找动力的地方~

so下半年的我要开始了~

 

 

不管这个世界变的怎么样~

我还是你们眼中那个认为自我的人~

我不想成为一个没有主见的人~

当我想坚持自己的意见时你们却认为我很自我~

这个义卖会我可是很多都是听你们的意见~

而坚持自己的意见也只有那几件事~

你们却认为我自大?~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面向未来吧~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不想再在乎因为只会让自己觉得很痛苦~

让我拥有一些些勇气去争取一些东西吧~

不想什么事都是被动的~come  on^^


 

无论在多大的地方~始终都有出路~

努力去寻找吧~^^

14 comments:

  1. 让我拥有一些些勇气去争取一些东西吧~不想什么事都是被动的~come on^^

    ReplyDelete
  2. 虽然今天是假期~不过还过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3. 呀!!恶心!!还粘粘!!哈哈~~不要哭了。。毕业回来再玩巡回~我超期待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看到你的努力,感觉我以前中学在乐团的时候真的在吃蛇啊~当副团长的时候常常带你们这些不懂事的小孩子去偷懒,当代理纪律的时候,带你们一起不爽其他的纪律~现在想起来真是很对不起他们啦,没有办法,有时候天才是不需要练习的~哈哈,席北臭屁~够力,又不小心在"号恋"了!!!

    ReplyDelete
  5. 让我拥有一些些勇气去争取一些东西吧~不想什么事都是被动的~come on^^

    ReplyDelete
  6. 让我拥有一些些勇气去争取一些东西吧~不想什么事都是被动的~come on^^哈哈。。你终于知道那种看着别人开心一起玩的照片流泪的感觉了吧。。那个时候。。看着你们的照片。。我也是一个人在电脑前面哭。。哭了很多天。。我说没有人会知道我的感受的。。只有亲身经历才会知道的。。错过了会遗憾。。你知道那种感觉了吧。。

    ReplyDelete
  7. 又來!~!不要以為你字放小小我們就看不到~誒~我真的看不到咧~==錯過了就讓它過去吧~把握當下創造未來~想著過去的遺憾只會讓自己難過受傷我會記住那句話的,而且是一個在我心裡有著分量的人說的。我會留在台灣發展,回去幹嘛?哈哈~

    ReplyDelete
  8. 有分量~~难道是龙年兄?

    ReplyDelete
  9. 哈哈~龍年是重量級~@@“銘航是限制級^^”

    ReplyDelete
  10. 喂,你们不要学我 有版权的ok?

    ReplyDelete
  11. 蚂蚁。。你竟然不要我们了。。你不要回来了。。haizz。。T^T

    ReplyDelete
  12. 给大圣~你真的要收版权费了~哈哈给米卢蛋~你有文界当然这样说咯~haha给编剧~你什么都恶心的咯@@一定要玩到我回本啊~当然要期待~haha给小菜~哈哈~same wif u^^给师傅~哈哈~奇怪的啦你~你最好有吃到蛇~有的话也是你教好我我才可以帮你的吗~哈哈~你应该是世界上最搞笑的纪律啊~你真的是不用练习的咯~天才~!!哈哈`怪不得有你这样的师傅才有我这样的徒弟~我也要号恋~哈哈哈!!给下雨天~可是.....不懂怎样说==给台湾男孩~哈哈~哪里有可能看不到~废话!!买东西回来给我们吃啦!!茁奕这次用在韩国了~结果我们没有的吃~

    ReplyDelete
  13. 因为已经错过了。也感觉过了。就是一个遗憾了。没有的弥补的。所以。就算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