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BaD dAy~}






 

人家说考试完应该要玩到爽~

我这两天.....的却玩到很爽~

可是衰度比快乐度还多~

真的是只能用祸不单行来形容~

或者也可以用空蒙来形容咯@@

 

 

昨天下午~用超级快的驾车速度~

很兴奋的到达了羽毛球场~

结果一开始打整个人都僵硬~

不过几分钟过后身体热了~

要开始疯的时候~

羽毛球拍跌再地上然后脚顶住~

那里知道那起来时球拍断掉了~

神经病啦~我的100多块的球拍~

当初得到时真的是很开心~

结果..........T.T

 

 

很无奈的心情一下子就不见掉了~

我真的很认为我是一个实在不会在意任何东西的人~

什么东西都是随便带过~

就算再几贵几好的东西~

坏了~我总是认为这是缘分~

坏就坏了~从来没有真真觉得很珍惜过~

真的.....当我想珍惜时~

但是还是没有那种心情啊~

未免也太随便了吧@@

 

 

晚上还是很兴奋的去看<<印象钢琴>>

其实我是很喜欢钢琴的~曾经有想学过@@

然后就看到了人与照片有一点点差别的齐煜~

haiz....不过不用紧~

很喜欢昨天的音乐会~

闭起眼睛你很难想象你听的是现场表演的~

OMG!!!超级好听的啦~

而且真的很崇拜很崇拜~

银芬学姐~太厉害了!!!

 

 

来来来~这里介绍一下当初我怎样认识银芬学姐的~

还记得当初初二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

跟着一大群的大孩子们~

越过新山到达了新加坡~

然后.......他们刚好跟他遇见~

就这样被龙年大哥还是茁奕介绍也忘记了~

结果每年去新加坡一次~

就会见到她一次~所以......我们应该算认识吧@@

 

 

第一次见到他~

OMG!!一个超级有女人气质的人~

真的~再听到他是个钢琴`家就有一点仰慕~

看得出她是个有自己做人的道理~

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他真的是一个超级cool的人~

 

 

恩~听完了就去吃~

然后再载一个一直在车上说我驾车技术不好的人~

真的是够吵!!!刘嘉琪~太夸张了~~

然后再载一个让我轮胎下沉的欣亿回家~

好才它比较乖~要不然我发誓我以后不会载他们了~

回到家~一个人听着歌的感觉真的很爽~

然后又跟2个夜猫子去吃夜宵~

吃到一点半@@

 

 

今天早上又起来打球~

真的是考验我的体力阿~

结果.........我的拇指又折到~

真的是很痛咯~很多事情都不可以做~

haiz~真的是够衰~

不过吃了一个猪肉粥伤都好多了~

因为美食可以让我的伤痊愈 XD

 

 

回到家还是一样继续看戏~

看完了就去开会~

开完会又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回到家又看戏~

看完戏又继续睡觉~

现在才起来!!

对我来说心情不好时听悲伤的歌真的会好!!哈哈~

 

 

恩~明天开始预考!!

拜六又有表演~

哈哈哈哈哈!真真让人热血奔腾的时刻到来了!

我好久好久没有穿上演奏服表演了~

以前可以一个月表演两次~

现在....有表演就是奇迹的时刻~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了我来了!!

大家冲啊!考试完了让自己的心情更high吧~

消息....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还是很开心!!!!哈哈哈哈~

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


ToDAy iS a Bad DaY~But I"ll thInk toDAy iS tHE BEst Day In My LIfE~

7 comments:

  1. 什么叫轮胎下沉勒!!!!!还有我的忆是回忆的\'\'忆\'\'!==演奏服@@真的是....超.....................久没有穿了咯~==不知道它怎么样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星期六要做么??你以为你是路飞么??吃了食物就会好。。超级夸张的啦~~

    ReplyDelete
  3. 唉~真是幸福的日子~

    ReplyDelete
  4. 對啊。。人家超有氣質的不愧是從小學鋼琴到長大~~p/s:百多塊的羽球拍這樣容易摔斷?

    ReplyDelete
  5. 我叻??我也是学钢琴的叻~有没有气质??哈哈我最好是有吵到哦。。嘿嘿~~以后要载我们厚~吃粥会好meh==eh~我不要穿裙~帮我借裤叻

    ReplyDelete
  6. To欣忆:哈哈~我发现到的厚XD 哈哈~穿得下就好咯~肥婆!To兆怡:他`是时时刻刻都好~我只是吃了东西~To小菜:不够你幸福XDTo宛洁:是咯~没办法~东西都是会坏的~To:嘉琪:你还是不好恶心比较好XD 最好是没有!! 很好吃拉~囧~你自己不是买了很美的裙~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不要恶心==我有买到裙m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