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Yo HO ho ho~}






 

呼~5天的高三爱之旅结束咯~

来!!!!!!!!!!!!!!!!!!!!!!!!!

考得很好的给自己拍拍手~

考不好的给自己给自己一个微笑~

反正都考完了~

再怎样后悔还是无法弥补的~

下次的时候记得要给自己拍拍手了~

而不是再微笑了~

 

 

恩........这次的考试改了一个制度~

那就是在考试前还有两个小时的读书时间~

很多人(包括我)都在那两个小时内读~

其实很多人觉得很好~

有些人觉得不好~

对我这种懒惰在家读书的人真的是好之又好~

因为我是属于记忆短暂的人~

所以前天背的东西都容易忘记~

所以........恩~

希望学校可以改到更好的制度咯~~^^

 

 

这几天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读了多少的东西~

以前不会做的还乱乱再那里杠~

这次不会做的就放空这~

因为真的很没有心做~

做完了该做的就带着一样的心情出考场~

每出一次就会叹气一次~

会做事会做~可是答案对不对~

自己也无法预料阿@@

 

 

就在昨天~每个人都在读书~

而我今天考英文~

结果.......我就一整天都在看我的海贼王~

终于阿~我看了一年处的动漫~

终于要看完了~这应该算是成就感吗?~@@

最近我看到了他们被打散的部分~

walao~真的是差一点要哭咯~

一个刚刚要进入另一个世界时~

 

 

突然跑来海军里面最强的大将来~

又跑又另外一个也是厉害的~真的是空蒙~

身为船长的竟然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伙伴被打散~

自己又无能为力~

然后又播当初大家怎样在一起出海什么什么的~

walao~是超级有斗志的啦~

结果路飞被打到一个美女很多的岛~~

哈哈哈哈哈!!!!!是超级爽的啦~

竟然还被最美的女皇喜欢~是幸福的咯T.T

哈哈哈哈哈哈~这几天我一定要看完@@

 

 

刚刚又刚打羽毛球回来~

是够累的@@又加上开车的专注力~

真的比运动过渡还辛苦啊~

晚上又要去看超级好看的钢琴音乐会~

walao~歌曲4分之3都是国家的名字~

很期待咯~到底会是怎样~

又加一个8手联弹~

明天还是一样的生活~呼..........

 

 

可是后天开始是SPM预考@@

考两个星期阿~

真的不知道要在怎样考~

历史考马来文~

最好我是看的懂咯@@

希望不要让我死的太惨~

要不然回来还是一样会被骂浪费钱@@

 

 

恩.......最近又有喜欢的团体了~

bigbang!!!!超级cool~

哈哈哈哈哈~韩国团体~

上面那首歌真的是很好听~

真的~虽然不是big bang唱的~

可是看海贼王的时候超级喜欢这首歌~

恩~休息去咯~

这几天真的是很空虚~

对着课本发呆到空虚~


 


NoThiNG CaN dO~My brAiN Like A Empty BoX~

6 comments:

  1. 你们还有SPM预考~我们要都没有 ><所以都没看过考卷长什么样子= =哈

    ReplyDelete
  2. 那2节实在好啦。。可以读到更熟哈哈~~更好的制度啊。。叫学校给你读到晚上才考咯

    ReplyDelete
  3. 那2节实在好啦。。可以读到更熟哈哈~~更好的制度啊。。叫学校给你读到晚上才考咯

    ReplyDelete
  4. 哈哈~看不懂海賊王的部分XD是咯~spm怎樣辦har?

    ReplyDelete
  5. 讲你记忆不好还不要承认~==哈哈~就是那两节让我把地理背会的~~

    ReplyDelete
  6. To小贩:做么你们会没有的勒~奇怪@@To嘉琪~是咯是咯~你就慢慢等~没有心读了~To宛洁:做么看不出勒?~@@To欣忆:我觉得比你好咯~睡觉就会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