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My Simple life~}







 

Hohoho~开学到现在才几天结果又是放假~

真的是让人有一种没有像要读书的感觉~

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的囧阿!!

可是单单开学3天其实就已经很爽咯~

不知道是爽在那里~

总之就是很爽就对了~哈哈~

 

 

星期1带着一大堆的球衣球鞋~

以为当天是打班级赛~

结果全部空蒙看住我因为其实星期三才打~

结果就很傻百的拿住球鞋回家~

不过很好的我跑去篮球场看球赛~

结果缺人手我就去当refree~

虽然晒太阳~不过真的是很爽咯~哈哈哈!

因为让自己拥有多一份的经验~

 

 

隔天下午本来是要跟大伙去买东西的~

结果车没有位了~就算了自己一个人再跑去篮球场`

哈哈哈哈~结果我又去晒了太阳结果穿校服~

然后全身湿透结果真的有点恶心~

回家坐辉宏的车真的是够危险~

不过他还教我割车的技术~

说真的是有用到拉~

怪不得我每次割车都很慢咯~囧!

 

 

昨天星期3~~一大早就体育节~

结果好玩全部男的被罚跑两个篮球场10圈!

说真的老师够囧!!

下午...嘿嘿...打班级篮球赛~

哈哈~我们帮女孩子打完气就到女孩子帮我们打~

实在爽~感觉回到了初三的时候`

那种气势很爽!哈哈哈~恩~结果我们还是赢了~

大家都蛮开心的嘛~

当初的担忧都被我们自己的兴奋给化解了~

 

 

过后回到家冲个凉就赶快去了wilson家~

结果一到他家就去切水果~

OMG!!!欣忆果然是水果妹~

切水果还切刀很厉害以下~哈哈哈~

然后我就切香蕉阿~水翁~

的却蛮好玩的~然后就走来走去~

包包礼物~啊木就讲"哈哈~我们以为你来会去打game"

哈哈~没办法~我很喜欢帮人的啦~XD

 

 

就这样起火阿~拍照阿~玩一下游戏阿~

就到了晚上的月光会~

这次的月光会我这里吃一点~

然后在那里吃一点~就吃饱了~

哈哈~那个巧克力水果火锅真的是吃到我喉咙痛啊!

然后就找东西玩咯~这里玩一点那里玩一点~

结果就开始我们的抓谜藏~

哈哈哈哈!结果是我自己出来自首因为那个地方真的是够难躲~

我整个人缩起来躲差不多半个小时~

结果还是不tahan出来自首算了~

 

 

结果抽奖~哈哈哈~我没有中~

因为我这次忘记拿号码咯~

然后我竟然拿了躲在最好的地方奖~

谢谢大家举手支持我啦~哈哈哈哈!

我们就继续开始玩终极密码~

囧!我忘记掉我的礼物在那里给他们赢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人烟一下子也散了~然后我们就收市~

全部人也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应该是累了~

 

 

过后我们5个人(阿木,子扬,欣忆,威胜)去买东西吃~

我们先去买马来人的burger~

然后本来说要去tanjung吃~那里知道有人的妈妈打来催咯~

我们就去他的店门口吃~

哈哈~那里知道又去兜风结果连一个A gua都没有看到~

就显掉~一个一个载回家~

然后自己坐在车上20分钟听歌吹冷气写信息才下车~

哈哈哈!结果一天就这样很完美的结束了~

没有任何遗憾咯~XD

 

 

 

恩~今天是放假~结果还是从睡梦中被电话吵醒~

然后一整天很闷的在家看戏吧~囧!

介绍你们一部<<街舞3D>>~

里面的女主角真的够美!!

然后等下继续看恋爱通告~

晚上的生活再慢慢想看看咯~哈哈哈~

反正放假就等于休息!

就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吧~XD

无论什么时候~

我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不过这种幸福很没有真实感~

 

 

 

 

I bElIEvE We cAn Do iT~^^

5 comments:

  1. 那個肯定是欣憶哈哈~第一次吃到水果+巧克力其實還不錯誰弄的??我要跟他學做巧克力了XD

    ReplyDelete
  2. 哈哈~昨晚很早就累了@@不过还蛮爽的~哈你们下一场几时打哦?

    ReplyDelete
  3. 做麼將喜歡看阿瓜了==

    ReplyDelete
  4. 我就觉得奇怪~做么那个香蕉切到这样丑叻。。原来~哈哈~~在梦kehan的时候被吵醒咯

    ReplyDelete
  5. To宛洁:她做么?~噢噢~我也不知道勒~囧!To子扬:哈哈哈~你当然爽!哈哈哈!噢噢~下个礼拜~XDTo文杰:这个风气好像是你带起的!!囧!To嘉琪:什么勒~大部分是啊木切的~我跟他说~好笑!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