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Begining or ending?~}



恩....刚刚从钢琴课回来~
结果我二次忘记做功课了~空蒙= =

不过当自己弹钢琴的时候~
感觉真的很轻松~不知道为什么~
这就是我想学钢琴的原因吧~

可是每次就是那短短的20分钟~
结果就这样起来做乐理了~

如果我的家够宽敞我一定把买车的钱拿去买钢琴的~
哈哈哈哈~!!!!就算要我怎样都可以~

不过一切都太迟了~能学到都少就多少吧~

最近的却心情真的很不好不好~
原来我愿意接受批评的人就只有我觉得崇拜的人~
当那些不被我崇拜的人再怎样劝说我我只会觉得很厌倦~

Haiz.....蓝正勋是时候坐下来静静思考了!!!


好吧!!再两天我的最后第5次考试就来了!!

超级渴望考试的到来!!超级不渴望放假!!!

因为我讨厌这个假期!!!  XD
当把信任放在你身上时~
得到的却是你的欺骗~


This is NOt The begining~This is not the ending!!!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