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一切只能从这里开始~




人家说考完试就像是心情放了快大石头~but对我来说就像是多了块大石头~
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我的人生太悲观了吧~@@哈哈哈哈


恩....还记得考试的前一天晚上~
我的保姆来我家找我妈~我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兴奋了起来~


小时候~我在保姆家的日子多过在家的日子~
他在我小时候的时候就像是我的亲生婆婆似的~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


0-5岁的生活经验都是从他那里得到的~
每当年底~总是跟着他们全家去到新加坡住至少一个星期~
她的老公每天带着我坐着地铁环绕新加坡~简直就是爽~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用N个小时环绕新加坡一圈~超开心~^^


他的二女儿每次都限制我不能用奶瓶~
那时候我才4岁她就不让我用~
害我小时候就要过着心惊胆跳的日子~每天要偷偷喝T.T.


长大了~越来越少去拜访他们~
可是心里还是会有一份想要报答的感觉~
希望他们的日子依然过得快乐~^^


长大了......我不喜欢这个词~
因为我随着长大了这个词变化了过多~

昨天....我跟我妈吵架了~
不因为什么是因为我忽略了这个家~
this is not the first time~~
我也不能说什么因为我的却忽略了~


每天回到家的动作是开电脑~
冲凉继续玩电脑~
房间就像是我的饭厅~我的客厅~我的屋子~
他出去的次数几乎没有超过10次~


也许一切是有的改变的~
可是.....我还是我~
最后我也只能对不起她~
因为.................我的固执................


我再也不是从前的那个啊勋~
而是现在的啊蓝了~
昨天的快乐~
弥补不了今天的痛苦~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Ife~

3 comments:

  1. 這圖片好大~~~~
    我知道我保姆是誰
    不過我腦海中完全沒有那時的記憶 = =

    ReplyDelete
  2. 恩~我两个弟弟是给保姆~我是跟外婆~
    所以才会像现在酱有距离感吧~

    恩怎么说呢~
    我也一样~
    为了外面活动太多的事情吵了不少次
    简直就只是把家当酒店

    恩...毕业了

    就会知道了~

    ReplyDelete
  3. 朋友 好玩
    但也顾顾家人咯
    一起吃早餐 这也好过没有咯

    加油咯~~赞同礼瑞说的
    毕业了 你就懂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