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Yeah! Yeah! Yeah!!




啦啦啦~啦啦啦~就这样一个考试周就过了~!!!
一个礼拜的成果竟然在一天内就见识完了~


这次考试的成绩我超级满意~也超级奇怪~
很多科都没有读得很好~but却考得出乎预料的好~


心里虽然高兴但是我知道如果
我肯出多一份努力~
如果我肯奋斗那么我的成绩应该会很好~

可是我就是个不爱读书~
每天发白日梦的小孩~读书不是我喜欢的~
我也是个没有梦想的小孩~以后要做什么好呢?~


话说考试完我就应该面对压力~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选择逃避~
我不喜欢被人家用这种方法来施压~我很讨厌~
但是.........i just a kid~what can i do?~

最近真的是不知道要干什么!!!
现在的我只想倒数14号的到来~
我的压力结束~迎接另一个目标!!文娱会!!


Yeah!!!当初的选择结果后悔的还是自己~

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要寻找到我要的东西~
为了这这种不该让自己痛苦而想自寻死路的东西很不适合我勒!!

环绕世界!!!!吃完世界上全部的美食!!!跟自己最爱的人过完幸福快乐的日子!!!!!


这些东西50年后我一定会完成!!! I can Do it because i'm Nike^^

快乐是要自己寻找的~
他才不会笨到送上门勒~




























YEah!!Yeah!!Yeah!!! I WoNt eASy Lose TeMper^^

5 comments:

  1. 你就好咯~考到這樣滿意
    我就完蛋咯~怕不會升級

    接下來就活動一堆了
    你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2. 哇,你的blog很够力嘞...还有漫画的...
    我也很喜欢想:“i'm just a kid” 不喜欢面对那些烦人的事...你的想法很positive,加油!
    我是嫣玲...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你不是kid了ok~?你老了啦~~~瓦老喂~~50年后也太久了吧。。30++就要完成了啦~~以后还要迎接更多的目标~~加油!!

    ReplyDelete
  4. 哈哈~~不错..不错..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5. 送我一雙你的鞋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