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努力还是会有结果的!!!!





今天一去到学校爱珠就拿了个耳机给我~
我就听了~结果是bigbanghand's up!!
OMG!!本来显显的我~
那里知道直接精神咯~真的超级high!!!

就这样上了两节华语节~
我的心情继续的低落~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想有的没有的咯~


下课回来上英文节~继续拿了耳机听~
里面所有的韩国歌~我的心情豁然开朗~
突然间好像迷上了big bang!!

过后上了account节就开始听2a.m.的歌~
很好的说~我的心情开始进入了低潮~因为他们是情歌团体~
结果就这样我今天迷上了韩国风!!!


放学去到了乐室看到刘嘉琪在那里弹钢琴~!!!
帅!!!如果我之前就早早学的话应该就会在这里了~
可是如果我真的进了华乐团我真的会在这里弹??~


不会!!!!因为如果我当初学了钢琴我应该会觉得唢呐很难听!!
马上退团然后现在写的blog不是华乐团的留言~而是0留言~

可是我从来不后悔进华乐团!!!!
因为吹久了唢呐是具有挑战性和快乐的乐器~
不止如此我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学到的是做人的道理~意思到的是该怎么做个正确的人~
所以.....学每一样的东西都有它的实用性^^

结果回到家~看到了一篇令我无法相信的部落格~
恩......我突然觉得我沮丧了~虽然并没有失望~但是我还是沮丧了~


恩.......也许当初的你的手没事的话现在应该是在练提琴练到很爽吧~
但是我想告诉你的事~大家从一开始到现在没有人认为你很差~
有谁开始吹唢呐的时候可以吹到很好听?~
后腿如果那么容易撤的话那么到如今我也不知道我撤了多少次人家的后腿了~


但是我们会跟他们一样把你拉上来的~
We Are a Group!!! U kNow It??

希望你不要胡思乱想!!!一句话不代表全部 OK~
就算你再怎样沮丧我还是不会放弃的啦!!!!

木桶效应正在试验中勒!!!!!!





Let us Hand's!!!! To Do WhAt caN wE DO!!!

4 comments:

  1. 什么你上课听耳机叻==
    喂~讲真的啦。。如果不是我的手~我不会放弃提琴的~除非是为了钢琴而放弃。。哈哈
    还有厚。。你很好笑的叻~你到底在沮丧什么鬼叻
    还有事没事来写这种感动死人不偿命的blog~真的是..walao!

    ReplyDelete
  2. 要不然没事做ok!!
    所以咯~竟然现在都这样了!!
    你的努力就因为一句话白费?@@
    都是你的气馁!

    ReplyDelete
  3. 哈哈~~加油!!我上课也是听歌!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如果小孩
    你迷上韓國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