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莫名的心情






先说今天老师分了华文作文簿下来~
我无话可说了~不知道是以前的老师给我的分数太高~
还是今年老师给我的分数太低~
haiz....也许我的文笔真的差到一种境界~不过我会努力的!!!!


明年我会用我最后的努力来完成我的学业~!!!
为了去我想去的地方读书~!!!!虽然还没有很确定啦~haha!!!!

恩....现在的我心情又无比的开心和感动和内疚~
不因为什么~就因为刚刚跟我妈妈吃两个小时的晚餐让我突然豁然开朗~
说为什么我现在的心情会如此~
因为我才发现原来我的爸爸和我的妈妈会如此的伟大~


原来我真的还是个小孩子~
永远只会无理取闹~
从来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but!!!!我还是很爱面子的帅酷啦!!
哈哈哈哈!!!!


我妈妈还说之前叫你学钢琴你不要学~walao ei!!
如果当初我学的话应该会很好了~T.T
超级后悔的哈~!!!


其实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东西我还没看清!!
我只是麻坡之蛙!!!!


如果我爸爸在的话.....
我的啊嘛家应该会很热闹....
如果我爸爸在的话....
他现在的组织就不会那么乱了....

没了爸爸我还是很庆幸我有个能干的妈妈!!!Yeah~!!!!


好啦!!接下来就去金马仑了~虽然后悔但是希望有点新的体验!!!

我很努力的走到了这步~
却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的走~
change不等于chance!!!哈哈哈























I'm very happy cause I got all of u^^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