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LaST hoLIday!!



Yeah!!放假咯!!可是我却没有开心到.....
不知道为什么....


小学放假的时候是乱乱喊....
现在放假却是很不舍得....
我的最后一次大放假了!!!!!!!!!!!


这次的放假也许可以更疯狂....
因为多了一个文娱会!!!
我的第一次文娱会也是最后一次文娱会!!!
超级期待  ^ ^ 


本来在主动学习日回来后我也是要写blog的....
因为这次的主动学习日我超不期待....
结果不期待的结果是真的很好很好....
因为我比想像中的开心超级多....哈哈哈!!!!!


可是一拖再拖...拖到低音音乐会过后才写....
超级兴奋低音音乐会结束了.....
也许这不是我的音乐会...
可是这是我当上团长以来觉得最辛苦的一次....

结束了..也许不比低音组的大家还轻松....
不过终于把心里最大块的石头给搬走了...超级轻松!!!YEAH!!!!


haiz...自从用blogger之后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写blog了....
感觉不一样....写了也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好吧!!!接下来就要开始迎接我的大放假了!!!
我不会松懈!!我会努力到最后一刻!!!!

后来我真的发现我做错了....
为什么偏偏要伤害自己最喜欢的人?~
这样会获得很好的成就感?~我败给了自己!!!























Are U  REa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