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This night




恩恩...真的是好久好久没有出现在这里了....
现在的我心情是无比的低落...不知道为什么低落啦....

就感觉没有什么事好做...
想要读书可是又不知道该从何读起...
有人说现在应该好好玩才对...要不然明年就一整年不用完了...
可是我已经玩了将近17年了啊....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明年...
考不考的好就看你进什么样的学校..
进了什么样的学校看你进的公司好不好...
难道生命的意义就是如此么??

我每次都告诉自己要
I Have A dream!!我要吃完这世界的美食...
带我的老婆去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旅行...


恩恩...希望我真的可以努力让自己完成自己的梦想.....


现在也是12点了....继续听着那首昨天听到的英文版童话....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很喜欢...

每一个人真的能够成为自己喜欢的人的天使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总是喜欢停留在那一步...
因为前面的那一步我总是失败....
也许这样真的很不好....但是路还在维修中....
我也只能等维修好了才能够走进....加油吧^^


放假过了10天...剩下1个月了!!!!!
深呼吸继续过着自己认为幸福的日子吧^^
一辈子总是说的比一切容易...
但是做的却比任何一切还困难...
告诉自己要加油^^



I'm waiting for the chance to be ur angle...^^

3 comments:

  1. 第三段整段有语病勒@@哈哈~
    加油加油!!哈哈~
    天使是angel啦~不是angle
    你要成为她的角度?== 哈哈~

    ReplyDelete
  2. 做“她”的角度不行哦?
    不管“她”看什么地方,阿蓝永远都是“她”的角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