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纯属发泄

做人最不可以的就是自己败给自己.....

我不能再让这种事打败我自己......

虽然我很在乎这一切...........

但是我要打败这种魔咒......

冲动是魔鬼!!超级恐怖的魔鬼...........

啊!!!!!!!!!!!!!!!!!!!!

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我一定可以想通哈 = ="

I cAn Do iT !!!!!

3 comments:

  1. 去你的mail box按确认邀请才可以看我的blog蛤~~~

    ReplyDelete
  2. 那句话很熟@@
    冲动是魔鬼。。你好像讲过。。哈哈

    ReplyDelete
  3. 三四百年前讲的东西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