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Again,Again and again.....




今天去到学校...
结果看到练习人数比之前更少...
心里还觉得大家都是迟到者...

结果解散了才发现二胡组就只有那么的两个人....
整个人处于空蒙状态为什么日子会过的那么苦...
之前的练习从来没有这样惨过....

无力了....然后就拼命的打电话...
结果还是没有什么结果...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老大还是出乎预料的没有骂人...
不过旅行的东西还是免不了都会说....


然后去到班上本以为大家会讲我几句...
不过...结果大家还是没有说什么....
继续走我们的戏....
谢谢大家....这次我真的不曾后悔选择了....
高三仁大家都加油咯!!!


现在整个人低落到无比....
一次比一次还要失望并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自己真的对一切的渴望太高了....应该要选择冷静....



有些人会很好奇为什么有时候的我那么渴望爱情...
并不是我不曾拥有过...
而是现在的我一直拖着自己疲累的精神走这个路程...
我渴望的是有人能过让我自己依靠.......

可是幸福却不是被拿来开玩笑的.....而我真的只好一直拿拖着自己走...

希望有一天我所希望的不再是出现失望了.....好累的假期啊!!!

我要坚持!!大家也要坚持下去^^

期望的越高...失望也是越高...
以为自己每次对着镜子微笑会开心些...
但是摆在眼前的还是事实.....

















We AlwAys forgET wHat We hAve Done....

4 comments:

  1. 哈哈~它该来的时候总会来~而且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XD

    ReplyDelete
  2. 呵呵 每次看你的blog厚 很多感触酱@@
    想跟你说声···加油啦!!


    人生就好象 电路 ··
    总是会遇见 电阻/电压 ···
    但是 当你突破了 你就会发光发热!!


    所以啊 现在辛苦点 可能接下来你要面对你 人生发光发热期 呢~
    嗯嗯~~最后一年咯~~~
    享受一下 你假期那么累的感觉吧!
    XD <---希望你能像这个符号一样开心咯~

    ReplyDelete
  3. 哎喲 加油藍
    不要低落不要低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