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MOod





Blogger这个东西对我真的很陌生勒....
还记得以前在Window Live Space的时候...
一天可以写一篇...可是当搬来这里之后很奇怪...
没有那种写blog的mood....

恩...其实以上只是第一点问题啦...
第二个就是其实最近我的日子也是过得蛮开心的...
没有什么好犹豫的....没有什么不喜欢的....
就是很简单的...早上去学校...旁晚回来家里玩电脑...晚上按电话...
每天的日子就这样普普通通的过了...

每天重复过着...
没想到已经过了3个星期了!!超级无法相信....
乐团的大家不知怎么了突然间有些消失了....
有些人跑去旅行!!!旅行!!!!!
虽然说他们旅行会拖慢到他们自己的进度...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超想去旅行的......

可是...身上一大堆重任....
乐团+班上文娱会....
休息时间只有1个星期天....
有时候累的喘不过气来..昨天还甚至要病倒了...
真的只希望付出了那么多大家也可以加油!!!
"第四十乐章"和"忏悔".........
希望这两个都能够得到好的结果.........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这个星期的3最后3次练习...
下个星期的训练营...和一次的总彩排...
然后就去巡回旅行了.....
回来后我就是一个高三生了哈= =
超级不可思议!! 啊蓝我已经长大了!!(虽然说思想很幼稚啦= =)

恩....大家加油吧!!!!!!!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我跟你们都撑得过去.......
哈哈哈哈哈!!!!!!!!



12月12号是个好日子啊...
你会找到更好的.....
也许我只是个路人甲.....
这些日子我是够开心的哈 ^ ^
























因为喜欢所以在乎....U Are The One ^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