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Before Sleep...





现在竟然是半夜一点钟....
我竟然还没有关电脑....
真的是有一点稀奇啊.....
结果在我要关的时候洪欣忆放了他去玩的照片.....
结果当中竟然让我看到了最下面的那一张照片....

OMG!!!整个人低落下来....
因为我也好想坐飞机去旅行去旅行啊....
可是厚我很想要一个人坐飞机去旅行勒...
那种感觉不知道会有多么的好....
与世隔绝...今年超想要关电话关电脑...
可是因为身为团长...有时候有急事不得不开电话啊@@

看到她那一张照片我就想到蔡茁奕每一次回来都会放的照片....
大学生活真的很重要吗??那么我真的要跑到国外读书才好了??
台湾是让我想玩乐但不想去读书的地方....
结果我真的是要留在本地读书了咯...
再如果明年我的统考成绩好我就可以去澳洲或新加坡读书....
校园生活澳洲应该算是最佳吧...Walao 诶!!!
好才我还有一年要不然一定死掉的@@

然后今天在考SPM的时候...
5个选题我犹豫了半个小时才选择写第一篇....
学子的梦想...结果还在最后一句的时候写...
现在的我还没有完成我的梦想...而老师你完成了吗??
是后悔考SPM才这样气馁的写下去....明年我统考一定要考好来....
要不然连文凭什么鬼都没有这样我就真的无法完成我的梦想了.....


好吧....Is Time TO Sleep....
继续发我的吃玩全世界美食梦想的梦....
梦见我带我老婆去爱琴海的场景....
放假结束了...等下什么书都没有读到就失败了....
下个礼拜比这个礼拜更累...后个礼拜...
大后个礼拜就开学了啊!!!!


啊!!!!!!!!!!!!!!!!!!!!
我觉得现在的我一定是做噩梦!!!睡觉啊!!!!
对不起我无法实现自己对你的承诺...
我是个大骗子哈....
如果读书能够够让这一切完美...
那...明年的我一定会努力的.....

























ThIS is OuR DreAm...NOt A LiE......

5 comments:

  1. 哈哈~本地大学生活也可以很赞的~~~看你怎么活嘛~
    当然坚持觉得台湾更爽~~~(玩的话)

    ReplyDelete
  2. 小子,我在中学毕业之前也都没有坐过飞机
    每个人的际遇不同,不必如此羡慕
    当然我也羡慕我一些学生,年纪小小什么L地方都去过

    ReplyDelete
  3. 上一篇才說最近的日子过得蛮开心的
    現在就來低落 @@
    在哪裡讀都一樣可以很精彩、很開心的啦
    加油藍

    ReplyDelete
  4. 我都没出过国..我连新加坡都没去过勒@@
    哈哈。。明年真的好好加油咯=)嘿嘿。。

    ReplyDelete
  5. 哈哈~瑞士風景不錯哦。。。
    對!!!如果我去臺灣讀書
    肯定玩比上課多XD
    哎喲。。你可以的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