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U Know Wat's tat??




恩...还记得看了蔡茁奕的personal message写的一句话....
何似心情....从上次到现在我一直在想....
心情这个东西要怎样解释...
感觉我现在每天过得很没有心情....
不是no mood...是在我生活中没有"心情"这个东西...


不会低落...不会很快乐...不会烦恼...
什么都不会...到底心情这个东西是什么鬼??
为什么厚我没有感觉的勒??嘿嘿.....


Then...今天是12月18号...
是一个看音乐会的一天...
一年看一次音乐会勒...够兴奋有没有..听说还满场啊@@
明天很多人都去华教节表演...
结果学校就派出了那么少少的人...
结果我就只好在家好好休息咯....XD


21号够忙的...真的是够忙的...
早上要文娱会彩排..第二次的彩排...
过后就要去乐团..晚上就是乐团的彩排...
两个超级正式的彩排...真的是紧张到无话可说勒...
希望两个都有好结果..
文娱会排不好一定要再找时间练...
乐团的排不好一定会被骂个臭头...


然后再过3个星期我就是一个高三生了....
突然间够不期待!!!
高三...要好好读书拿到一张好文凭...
高三...准备生多多豆豆....
高三...等下得到高三症!!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为什么我随便混都可以到高三勒....
明天我总平均一定要在70左右...破我自己的生涯记录..嘿嘿


好吧....已经半年了...
只能说越来越喜欢...
可是越来越不真实...
眼前的东西真的很不真实....
sorry for i cant do any promise to u....
真的很对不起...希望你可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快乐....
我忘记了什么叫心情...
因为每天的感觉都过得很幸福...
我真的忘记了还有什么感觉发生在我身上了....




















When I miSS u...the phone never rang....

4 comments:

  1. 要电话响是不是
    我半夜叫你起来小便?

    ReplyDelete
  2. 茁奕不是写“何以心烦”咩?哈哈~
    没有心情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嘞==...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