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I'll follow my mood.....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
明天只是考试...希望我的新生可以考过....
还有刘嘉琪希望你的成功不会白费咯...
虽然我们唢呐组真的没有人敢带唢呐回家练啦...哈哈哈

前天星期2...早上我跑去了班上的文娱会...
结果有一点点小失望啦...因为还是没有很多人到齐...
也许这就是我们班...我应该早都习惯了吧...
来来回回彩排了4次...而我也在礼堂跑了N次..真的是够累...
可是我相信这一切都会有好的结果的....
高3仁加油啊!!!

晚上去了乐团的彩排....
结果阵容真的是庞大到一种境界...
唢呐组就是少了个南彬...要不然我们很完美勒...
彩排完了...听到了不少好的评语...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们更好的还没有交出来罢了...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这个夜晚我过的很开心...
加上早上我几乎是累到没有力了....
可是我超级兴奋的...因为我们都成功了!!!!

隔天...早上早早起来煮汤圆给团员吃...
因为我的阿公去世...所以我不可以搓...
不过看到团委们都很用力的在搓...
辛苦大家了!!!!今年没有你们我应该很惨....
真的很感谢你们....大家要加油啊^^
结果临时找来一部"小情人"...walao诶...
好才没有很冷场啦....结果一天又这样过...

来说说这两天学钢琴吧...
之前真的是气馁到一种境界...
老师教到不耐烦那种...我也只好凭着运气...
结果还是很幸运的...我成功的过完了这两天的钢琴课...
越来越喜欢钢琴了...Hurray!!!!

这几天统考成绩出了...大家拿A好像我吃饭这样...
一大堆一大堆这样拿的....我也好希望自己有这一刻...
但是...我知道我的能力到哪里...
就是希望Account 和数学可以拿 A1...英文B4...
剩的刚刚好就行了...我真的这样就满意了...哈哈哈哈!!!

明天高三欢送会咯...haiz...
又是一群人这样的离开...明年就到我了...
不敢想象啊...不过大家还是会聚在一起的啦...
嗯嗯...祝你们都开心啊...哈哈哈!!我可是看了你们5年的啊!!
然后巡回就是不用说的了...
只可以用超级期待来形容...我要旅行了勒!!!!!!!!嘿嘿

结果刚刚father来跟我说他要上音乐会的事...
唢呐组真的是够强大...只是技术还不够好...
你们要加油啊..小孩子...我们都是要走的人了...
我最舍不得的真的就是你们...我在华乐团你们就是我的光荣...
大家真的要加油了!!!唢呐并不难听....要慢慢体会它!!!T.T

就是因为喜欢你...
我才不敢先说要...
我怕你会后悔...........
我会为自己创造多一次机会的....
















 
I'm Happy EveryDay....Are u Wif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