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Life is like a movie........




“恩....在这六年里...我........”
这句在高三欢送会里都跑不掉的话又再次出现在脑海里了...
只能用火箭般的速度来形容这些日子....
一下子就到了高三欢送会...
又是一群人要走了....
心里有一大堆的话永远在高三欢送会里都说不出.....
只因为感觉不对....
每次总结只能告诉他们说谢谢你们的教导...
这5年来....我真的很感谢你们....T.T
明年的这时候...我的心情会是如何勒....

昨天晚上我们刚刚从年头期待到25号的巡回回来...
回来的时候就只想到这几句话....
 又开始一个人的房间…
开始过一个人的放假…
回忆起一堆烦忙行程…
没有了一大堆的声音…
眼前没有特别的风景…
“忆趟全家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又开始一个人的房间....
这几天都是一群人一群人一起睡一个房间...
大家都会一起玩...
一起看戏....一起说笑话...
一起酸人....一起等冲凉...
回来后...一个人睡一张双人床...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开始过一个人的假期...
放假到现在每天都往学校跑....
现在剩下的最后几天都是自己过了....
没有早起的日子了....
没有载人去练习...
没有跟大家一起吃早餐...
一起合奏的感觉了....
要开始策划最后的这几天.....


回忆起一堆繁忙的行程....
这4天里睡巴士的时间差不多加起来有一天了....
而且每天都是迟睡早起的生活...
很赶很赶...但是都很有乐趣的赶....
上巴士睡觉...到达目的地....吃东西...
check in hotel...睡觉...check out hotel...
大多数都在重复着些日子...
不过真的很开心...什么趣事都有...
好久没有累的那么开心了...^^


没有了一大堆的声音...
回到家了...耳根莫名其妙的安静...
没有人说话...聊天...巴士抖来抖去的声音...
睡觉的打鼾声...在巴士上吵架的声音...
酸来酸去的声音....海浪的声音...
马来频道的声音....
耳根里最后剩下的只有电脑播出的音乐...
风扇在转动的声音....

眼前没有特别的风景....
出现在眼前的东西不再是...
一堆马来人印度人的lost world...
一大堆的稻田出现在眼前...
比文大烟海大几倍的关仔角...
鳄鱼的石头....几千块的豪华别墅...
只剩下4面墙壁的房间....

"忆趟全家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没有任何的遗憾...
也很荣幸我能够成为联络兼住宿啦...
虽然真的有很多人不满意自己的房间..
真的很对不起啦...
希望下次我能够以团友的身份参加...
除非我能够成功的出国发展咯....
这次的回忆真的是很多很多...就只是忘了看蓝眼泪T.T

嗯嗯...要开学了....
比预期中的还迟卸任...
不过我真的要为高三生活而拼了...
希望可以拿至少的两个A1....
就算剩的是B我都很甘愿只要不要出现C....
休息了那么久我的动力就是你....
我会努力的为自己的成绩加油的.....
时间就快到了...
就算答案是我自己心中预计的...
我还是很开心自己能够为你做的那么多了...^^
















We Have Our Dream...Dun Give Up Any Chance....

4 comments:

  1. 是什么事这么重要,竟然不能去看期待已久的蓝眼泪啊

    ReplyDelete
  2. WoW~
    叫紫菲陪你一起睡啊~就不會一個人了^^
    吃早餐、練習~jor 一 jor 你出車~~XD

    ReplyDelete
  3. 偶爾的一個人
    沒什麼不好

    ReplyDelete
  4. 我也是没看到!!T_T
    开学了还是可以一起吃早餐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