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新年要快乐 ^^




Wow...新年咯新年咯...
网络冷清清...家里冷清清...
这个新年应该只有我自己感觉冷清清...
哈哈...不过还是没有很失望啦...
至少这是休息时间...
虽然说开学了就一定完蛋了...XD

前天我们一群人冒着迟回家的精神上马六甲买新衣...
哎哟...结果超级出乎预料的是马六甲竟然比麻坡还冷清清..
真的感觉不出新年的意义到底在哪里了...哈哈哈
then..这次我也冒着乱买一通的精神去买新年衣...
几乎看到喜欢的就试...好才每一件都很喜欢XD
结果我是20多个人当中买最多的人...
哈哈...I'm shopping king^^

过后就去看天天好天...
蛮喜欢马来西亚自己拍的电影的...
只有自己国家的人懂得自己的风格....
看久了外国电影最终还是习惯属于自己的习惯...
虽然讲我是实在想哭啦..可是还是哭不出...
眼泪就在眼眶可是却都蒸发掉了...
就这样开心的难过的都在这一天结束了...

除夕...早上11点才起床...
然后就去拜祭我爸爸...
就吃团圆饭...大概2点多就吃完了..
当吃着这团圆饭时心里的感触特别的多...
从当初的11一个人围成一桌的团圆饭...
一次比一次还少人...现在只剩下7个人...
当初吵吵得团圆饭...现在就只能静静吃着...
阿公夹鸡腿给我吃...爸爸一直讲话的声音....
一切都只能回味而没那种感觉了...更何况以后出外读书更糟糕T.T

晚上跟一群人跑出去看烟花...
哎哟...现在不懂事经济不景气还是警察抓的严...
烟花是少到夸张的咯...以前可以放到2点现在却只有到12点=.="
然后就去喝茶到1点...
再跑去tanjung无聊一个小时..
哈哈哈...其实还是蛮不错的拉...
至少比之前好很多很多...XD

今天就是初一咯...
回到外婆家比以前冷清至少10倍...
外公外婆的去世...大家都没什么回来了...
这就是所谓的新年??哎哟...
所以现在的我就偷偷跑回来...
宁愿回到家看看电脑...
也不愿意看到这种场景....
第一次过这样奇怪的新年勒...哈哈哈哈!!

好啦...还有很多天都交给乐团了...
今天还要准备看媒人帮的 XD
明天就看你们的表演了咯...高三了 XD
后天就交给乐团团圆饭了咯 XD
大后天就团拜了 XD
大大后天就班拜了 XD
一天比一天兴奋阿....新年其实才要开始罢了!!!
HUat ARh!!!!!!!!!!
以后的新年会不会多一个人陪我度过??
还是以后的新年会觉得国外的新年更有气氛...
新年的意义不是在外头而是在团聚吧.....



















Chinese New Year is the most important festivel in our life....!!!!!

4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FROM:嫣玲

    ReplyDelete
  2. 以后的新年会不会多一个人陪我度过??
    还是以后的新年会觉得国外的新年更有气氛...
    新年的意义不是在外头而是在团聚吧.....

    下次你可以尝试去另一个人家过

    ReplyDelete
  3. 臉紅紅的阿藍陪我過初一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