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单身25岁的理由....

恩恩...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说单身到25岁啦...
哈哈哈哈...你们看了不要笑...
不要说不可能...不要一直打击我的信心....
我不想再陷入爱河...你们要给我鼓励...
哈哈哈哈...接下来我就开始解说吧...

今年....我选择放弃了我人生比较注重的第2个她....
是因为我突然跑出了一个梦想...
人生19-25岁7年的梦想...
这个梦想对我来说是很简单也是跟我妈妈的想法一样...
所以我开始想了蛮久的...
渐渐的我真的开始喜欢了这个美丽的梦想...

以下都要顺利进行啦...可是一定会更改到的:

在我毕业后音乐会后....
可能跑去新加坡赚一点点的新币顺便玩啦...
然后如果统考成绩好的话是申请纽西兰的学校啦...
就顺便等它接受我的消息咯...哈哈哈...这个是最困难的...
然后如果真的顺利去到纽西兰的话我应该是会读餐饮...目前最喜欢的啦...
在那里可以顺便打工...都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
这样我的大学应该是蛮不错的~XD

过后...我妈妈说如果可以的话...
她会帮我安排们路去美国做工...
哎哟...如果我真的可以去的话就去赚美金...
做到大概25岁拿一点经验回来赚钱咯....哈哈哈~!!
然后25岁回来不过单身的生活咯...回来找老婆...
我是不会找外国老婆啦...因为真的很不适合我的style勒..=.="

恩恩...就是因为我要过这样疯狂的生活...
所以我不找女朋友了...因为有女朋友在这里会要多一个责任...
所以大家自由都好...而且远距离恋爱的话...
我对我自己都很没有信心啦...嘿嘿...
竟然如此...还是乖乖过单身...
去外国乱乱看美女...有不用怕有女朋友...XD

恩恩...大概就这样咯...
也许我的想法有点怪怪啦...但是厚我真的是蛮喜欢的...
有努力梦想才会成功...今年真的是要开始努力...
读书...是有慢慢开始读啦...人生第一次读平测...
一开始还不习惯啦...不过我会慢慢努力的...
卸任了真的是轻松到像什么这样...
班上....我们就这样咯...勉强是没有快乐的^^

着蒙蒙的梦想...
靠的是我自己的努力...
希望一切顺利...^^



















Use My Optimistic Smile To Face Any Problem In My Life....^^

5 comments:

  1. 伟大的梦想~我支持你
    我也想像你这样~可是我有个*放不下~
    如果今年还是没有结果~我或许会考虑你的这种想法~
    年轻就是本钱~哈哈^^
    如果有能力有$~我不想回来了也不想再踏上这块伤心地~

    ReplyDelete
  2. 搞不好在美國會遇到像愛薇爾這樣漂亮的女生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