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考试前的懒惰.....




"请记住,我没有这么容易倒,谁叫我是周杰伦"
昨天是星期六...but没有上会课因为要考试了...
吃了一顿午餐回家睡个午觉懒惰打开课本...
就跑去pps找找一些戏看...结果就想到了嘉盛...
他跟我说周杰伦的演唱会很好看...
结果我就找着找着就找到了...

恩恩...第一次看演唱会的录影啦...
也没有看过其他人的就这样觉得他的演唱会真的很超时代...
虽然有些歌我不是很喜欢啦...
可是他整场的灯光服装和舞台设计都是超帅的咯...
很科技化...都是走故事路线了...
他果然叫做周杰伦...真的超酷的...
跟蔡依林是够亲密的啦...哈哈...

恩...总言而归...周杰伦虽然不是很多人喜欢...
可是喜欢他的人是超级的多...
他走这条路并不简单...
连kobe braynt都跟他拍广告和合唱了...
他真的是可以扬名海外了...
而且还拿一个全球100个什么的艺人...
好啦...我还是很喜欢他的曲风...轻松啊.....一个like^^
加油吧~!!周杰伦~!!!!嘿嘿.....

他和陈奕迅的歌合在一起的时候....


Encore曲来的特别嘉宾才叫帅..哈哈!!



看完了周杰伦...也是补习完后的半夜2点乐...
今天...一大早起来没事做就随便打开file...
结果我竟然发现茁奕介绍的"初恋这小事"...
walao~!!!真的不辜负我的期待...
泰国戏就是泰国戏...真的是太好看了~!!!
这种才叫真真的暗恋...
这种才叫等待...超级好看超级帅的...

女主角一开始看了真的不美...
哪里知道...过后是X买的~!!!
男主角从头到尾都是超级帅的...
他喜欢摄影...这是超好的~!!!
未免也太感动了吧T.T我好喜欢那个女主角...
哈哈哈~!!!恩恩...黄天不负苦心人啊....
这种结局...真的X好的~!!!! I love Thailand~!!!!!

其实有些东西要早点说出口...
也许结局不会是自己想象的那样...
可是至少说出口了还有多一个机会...
也许你在对方的心理 和 对方在你心里的感觉是一样的...
拖了太久只会让机会慢慢地从自己的身上消失...
恩恩...初恋果然不是小事啊...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看~!!一定要跟我拿~!!!!哈哈哈!!!!

    这个是之后的女主角... 
                               之前的女主角...还有更丑的....
                               

就大概讲到这里...考试将近啊...
书今天读了一些些...晚上再努力咯...
恩恩...大家有时间都要去看~!!不会后悔的..哈哈~!!!!

I nEeD SoMetHing tO anesthetize Myself....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