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够乱的一篇!!






现在是将近情人节前的15分钟...
其实要点不是在于情人节而是现在的心情...
现在的我是跟3年前一样的状况...
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团员...
但是跟3年前不一样的就是...
现在的我没有3年前的懒散而是在努力的抄历史问答题....嘻嘻

当我在慢慢回忆这几天走来的日子时...
我无法感受到新年已经过了...
现在的感觉只有大放假刚过罢了...
巡回就好像在前几天....乐浪也刚过不久...
琴吟思季...第40乐章有一点忘记到底哪个音乐会刚过...
纪律跟团长我到底有什么差别....

渐渐的最近的日子的却让我过得很不开心...
无论是班上是乐团是朋友是爱情...
一时间跑出了很多很多的问题...
让我突然间不知所措...
高三仁突然间乱掉了...乐团日子突然间空虚了....
朋友真的是该做到这样子吗??爱情是这样得到和失去的吗??
让我觉得很烦很烦.....T.T

突然间老师给的测验是连续的...
而且一天还不止一科....
人家不用留校动土..而我们却为了中化只好牺牲....
无缘无故去撞到别人车...虽然我驾车很快但是都很尽量避免了...
红包钱就这样眼睁睁的看他流入别人手中....
难道你骂粗话就代表一切就赢了吗??
当天如果我不是穿校服...你就够力了!!shit!!

无论是报纸...电视机还是何处...
总之属鸡的我在今年就是很不幸运...
金钱...爱情...运势就是可怜到极点...
新年第一次输钱....第一次那么空蒙...
到那里好像只有坏印象而没有好印象....
真的是落魄到极点...
去年根今年的运势真的是太极端了啦!!!哎哟@@

每个高三的人都在策划要读什么了...
而我没有自己兴趣的..;
你问我最想做什么..我当然是答作老板啦..
可是没有本钱怎样作老板...不是乖乖读书咯....
Marketing??我妈妈在做勒...可以偷学咯...
企业管理??以后可以开公司??
饮食??蛮有兴趣的...可是cafe在麻坡未免也太多了吧!!!
还是好好继续观察好了....

时间真的是过得无比的快...
自己还在过自己的生活时...
世界上都不知道有多少个人踏上月球了....
但以为自己是最强的时候...
结果却不小心跌入了自己的陷阱里....
现在应该要脚踏实地的做人....

看看报纸一大堆人在为爱情跳楼自杀...
神经病的么...爱情对我是实在重要拉.,..
可是厚...自杀做么鬼...找不到女朋友就单身咯...
单身虽然很辛苦...但是到最后丘比特还是会来找你的啦...
也不要贪心...以为后面还会有更好的...
要珍惜得到的...等下更好的也是别人的...
拥有的东西久了也会成为最好的!!!

最这样超有mood的就打完了一篇!!!
真的是超级万岁!!!!Yeah!!
继续抄历史...继续听歌酝酿心情...
也祝有情人钟情眷属....
也祝自己有个开心的情人节....^^
第17个年头的单身情人节咯...不懂几时才会特别勒..哈哈!!!
也许信心是要慢慢培养的...
不知道这是否是你我的结束点...
可是却是我的开始点....













I'm juz a normal man...
I'm not a superman....
I cant do anything wat u ask me to do....
But i can tell u i'll do my best ^^

5 comments:

  1. 呵呵呵呵呵呵呵
    终于有对象了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
    祝你幸福啊~
    哈,爱情其实是看你自己个人的啦
    今年大家都小心点吧

    ReplyDelete
  2. 啊!!!
    我要跳過今年!!!

    ReplyDelete
  3. 做麼鬼咧你!!
    不要什麼是都怪在命運和運氣,雖然人家常說天地人--》天時、地利、人和。只要自己努力,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付出過就不要後悔,做過的事、學過的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對自己有幫助。
    那我呢?21歲都要來了,我又乾了些什麼經天地泣鬼神的大事嗎?一無是處不是?想繼續年笛子卻又沒有別人那麼好的機會與毅力,學烘焙-開始時就想著學一門手藝開店又不用花家裡的錢可以自己賺到學費和生活費,最便宜的一科,就這樣來了。。。來了就不要後悔,好好的學,學了烘焙接觸了更多層面的知識,21歲都要來的人我還想念營養學和音樂。。。
    加油!!一起加油~螞蟻給你做好吃的cheese cake~~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今年很开心勒~不知道做么@@
    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5. 其实我也还没想好自己要读什么科
    可是我个人蛮喜欢餐旅。。。
    哈哈~

    ahdui。。。。加油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