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啊蓝变回正勋..~!!!




嘿~!!当你们看到这篇请不要以为我是写开心的....
这篇我是要写我要脱胎换骨~!!!
我不要成为啊蓝了...我要做回正勋...

i) 我要好好过回小学的日子...
小学你不需担心班上的事情...因为你还有中学...
现在勒...为了班上的内乱...我几乎奔溃了...
中学日子真的就如此完美吗??
好吧....我只能坦然的面对现在的状况...
诗汉的不甘愿让我想哭...我也很不甘愿~!!!!
啊~!!!!我....还是沉住气让它跟屁一起出来吧.....
其实简简单单也是可以有很好的回忆。。。。

ii) 我要好好跟家人过日子
这些日子...我就好像家里的少爷...
每天跟妈妈拿钱...撞车了还跟妈妈大小声...
很少跟我妈妈吃饭...很少跟他说话...
也许改变了..还是会变得怪怪的...
但是至少在我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还可以多陪她...
至少我不是个坏小孩啊....

iii) 我要单身到25岁
中学开始...把追女孩子当饭吃这样...
太疯狂了...是时候好好冷静下来了...
谈恋爱虽然是我的超级目标~!!6年了勒~!!
可是厚..还是算了吧...我累了...没有哪个资格了....
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到外国看美女~!!!不要女朋友了~!!
在外头风流够了就回来找女朋友...哈哈哈~!!

iv) 我要出去乱乱玩
毕业后....乐团的最后一场音乐会后...
我要去认识更多不同种族的人...我要去玩...
无论去哪里...我在这里的任务已经结束了...
很累了...想去个沙滩吹吹风听听海浪...
看看外国的美女和帅哥...去疯是X 爽的...
要不然就快点读大学...快点赚人生的第一桶金...
告诉自己快点存钱去投资~!!哈哈哈

哎哟...还有很多很多都说不完...
算了...正式发泄完毕...
班上合唱完我要一身空...
继续努力读书努力让我家人过好日子...
我没有目标么...cheh~!!
只是厚...现在都不懂我到底要读什么...

好~!!!我现在就是啊 蓝~!!!!!!
明天就是正勋~!!!!!

对不起...我很真心的祝福你...
对不起...我不想你不幸福....
对不起...你接受的了吗??

















Everyting has gone~!!!!!!!
I'm who i'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