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Just a past tense...I want let myself to be a past tense...




记得某一天我去到我妹妹房间找课本...
无缘无故看到了一些相簿...
便拿出来看看....小时候我的照片...
就这样想起了我和大家的回忆....
的确是有点感伤....时间过得可真快...

爸爸他离开我已经有7年了....
7年的我现在才想起那些回忆...
当年的他只灌输了我这句话:
"勋...如果你爸爸我死了不要哭...男孩子要坚强"
当他去世了后....我就只是无法接受事实的哭了一次...
人生可真美丽....谢谢你给我那么好的教育.....

然后想着想着又想到了我的公公....
我还是深深的记得他对我说的那句话:
"你阿公我每天载你...以后考到车了第一个要载我"
可是....一切都成为了不可能的事实....
我也是希望那个第一个坐我车的是你...
谢谢你对我的疼爱....对不起我的不孝...

顺着顺着就想到我的外婆外公大姨丈...
外婆和大姨丈是外婆家最疼我的....
每次去了槟城...大姨丈总是带我去吃一对好料...
外婆每次都煮好吃的东西给我...
而外公到了年老的时候...
每次都说我没有去他家看他...
每次看到他都会开心的跟我笑....
我更对不起的是你们对我的好我现在才懂..............

昨天...我妈妈从吉隆坡回来...
我就陪她去吃晚餐....
就说说我以后的发展....
她跟我说了一堆的道理...
原来我这时候才发现她果然是商业界的姜...
知道的东西可以让我了解现在的社会...
大学文凭谁没有??最重要的是品德和信用....

她很鼓励我去读酒店...
好吧...她这样讲我都很有兴趣啦...再考虑~!!!
就这样聊着聊着想到...大家跟我说的...
以前的你不懂家庭的可贵....
现在要离开了才知道什么叫珍惜...
就这样...现在的我终于领悟了这一切的一切...

家庭...我已经以前已经失去了....
现在的我还是觉得这样已经不错了....
我只想赚钱~~!!!所以就要好好读书~!!!
我要让我的家人我的妈妈过好日子啊....
我要赚到1亿在我的一辈子里面~!!!!
不偷不抢~!!!现在我的人生就是为了钱~!!!嘿嘿....
可是还是不会忘了人生乐趣啦...加油吧~!!!

过去的东西始终会过去....
我要迎接的是未来...
我不喜欢念旧...我喜欢的是未来....
这个世界会有几特别??还有很多美丽我还没有看过勒~!!!
为了自己是该冲冲一下了吧....加油咯~!!!!




















DUn Think TOo Much~!!!!
Just Do IT~!!!

2 comments: